華碩50歲CFO車內燒炭死 震驚業界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華碩年僅50歲的首席財務官(CFO)張偉明,確認上週在汽車內燒炭自殺,警方調查發現,他曾試圖在浴室燒炭,因浴室通風好,之後挪到汽車內自殺身亡,讓業界唏噓。

台灣媒體7月28日引述警方當天的消息,證實張偉明為燒炭死亡。報導介紹,7月23日中午時分,張偉明駕駛妻子名下的豪車前往汽車旅館,預定2個小時午休。然而2點時,張偉明通知旅館,需要加時。

警方表示,張偉明先在旅館房間的浴室燒炭,試圖自殺,因浴室天井通風良好,未果。從浴室走廊有炭火焚燒、拖拽的痕跡,可以看出這一過程。

之後,張偉明將炭火轉移到汽車的後座,並將車庫門關閉,車門關閉,自己則坐在駕駛座位上。

大約接近下午5點時,旅館工作人員聯繫不到張偉明,前往查看,打開車庫門,發現張偉明躺在車內的駕駛座,但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送醫後,醫生宣佈了他的死亡,警方則確認他燒炭自殺。

在張偉明的車內,警方發現一本筆記本,其中有一頁寫著:「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愛我的太太、兒子和女兒,他們是最棒的」、「謝謝施先生(施崇棠)、施太太的栽培照顧」等。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上週五(7月24日)向員工發出公開信,表示公司CFO兼發言人張偉明突然辭世,讓業界震驚,讓華碩員工震撼。

警方介紹,張偉明本月剛剛度過50歲生日,但他長期罹患抑鬱症,多次有輕生傾向,一直接受著治療。張偉明突然燒炭自盡,張妻無法接受這一事實,她哭泣著說:「他說休假一個人出外散心,怎麼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