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訴江人數超十萬 卡城黃金玲籲釋放女兒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現已有十萬三千餘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前中共頭目江澤民。卡爾加里79歲的居民黃金玲就是其中之一。

黃金玲在加拿大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但她在中國大陸卻曾因為煉功,而被非法送洗腦班和勞教一年。黃金玲的女兒陳英華在中國也因此被多次迫害。

2014年3月,陳英華陪同親戚周秀珍、卞曉輝母女前往石家莊監獄,探視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當局冤枉12年重刑的卞麗潮(周秀珍之夫),被當局非法判刑四年。陳英華現在仍被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黃金玲通過郵遞,向最高檢察院、法院遞交訴狀,控告元兇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犯了反人類罪、酷刑罪,非法拘禁罪和綁架罪等諸多罪狀。

她說:「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沒有法律依據的,害了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什麼錯啊!這是普世價值啊!」

儘管在中國大陸迫害仍在繼續,三十多個省市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們真名實姓控告江澤民,講述自己在法輪大法的修鍊中得到健康身體、道德回升;講述迫害中他們被非法拘禁;被非法勞教、判刑,被非法關押精神病院;遭迫害嚴重傷殘、或有親屬被迫害致死的慘痛經歷,以及家人在迫害中受到的株連。

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社會的主流民眾,來自於各行各業,知識分子、社會精英人士、政府部門幹部、企事業管理、技術人員、醫生、律師、教授導師,工人、農民、商人。他們本是社會的中堅,努力地按照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做人。

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公開的大面積的對江澤民的法律控告,使迫害真相大範圍的鋪開在公眾面前,引發了強烈的社會效應。

黃金玲女士表示,十六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江澤民一夥製造了深重的民族災難。她呼籲,有關部門應該嚴肅查處,將江澤民繩之以法,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她的女兒陳英華。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