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峰煸顛案旁聽公告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電】山東省淄博市孫峰涉嫌煸動顛履國家政權案,準備前來旁聽的公民朋友,我們願代你申請旁聽席位。

旁聽孫峰如何煸顛,認清亂國反人類犯罪,做捍衛法律的公民。這樣的你,是從萬世沉睡中醒來的有社會責任感的公民,是無愧於生命價值與意義真正的人,是國家的希望民族的未來。這樣的你,豐功蔭當代,偉績垂千秋。

學法律,感受北京藺其磊、杭州呂洲賓兩位大律師風采,會天下俠肝義膽朋友,交流推動法治經驗,飽覽齊魯故國山水壯美,盡享煎餅卷大蔥的濃情,豈不快哉!

在此,對欲前來旁聽的公民朋友提出如下建議:

一、依法旁聽,不表達任何訴求,不說黨與政腐不願聽的言論,不做舉牌、拉條幅等人民公僕不喜歡的事。

二、不影響淄博當地、全國、全世界正常秩序。

三、遇到不法分子侵害,只能依法抗爭。

聯繫人:山東臨沂市李向陽,電話:13655494031

接受上述建議的公民朋友,請發短訊至上述手機,註明姓名、省市、身份證號、電話。

佛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道稱:天道不可違;基督說:正者進天堂邪者下地獄;我們說:反正義、踐踏國法者,就是壽終正寢也定然被挫骨揚灰、惡報及子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