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腔充滿血 中年婦女數日恢復正常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明慧網電)河北一名婦人,突發腦出血後腦腔內充滿了血,醫生對她束手無策,認為她必死無疑,因為很多比她症狀輕的人,最終都沒能被救活。然而她活過來了,而且只用了幾天的時間。

以下是這位婦人的大姑姐的陳述:

事情還得從五、六年前說起,三弟媳突發腦出血昏迷不醒,送醫院搶救,當時大夫說:她腦室裏都是血,你們家人準備後事吧,前幾個比她輕的都沒救出來死了。

然而,三弟媳奇蹟般的活了。

記得,她得病剛被送到醫院後,我也趕到了醫院。我們在樓道裏等檢查結果的時候,我叫著她的名字,她哼了一聲,我貼著她耳邊告訴她,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求大法師父救你。並告訴三弟和她的兩個孩子,都念「法輪大法好」,求大法的師父救她。檢查結果出來後,大夫說:她腦室裏都是血,你們家人準備後事吧,前幾個比她輕的都沒救出來死了。

被醫院判死刑的人,我們只有求助大法師父救命,我和三弟家人繼續念「法輪大法好」,並托咐在那家醫院工作的大法弟子,把大法的護身符送到在ICU中的三弟媳的枕邊。幾天後,三弟媳從ICU轉到普通病房。

我把《轉法輪》寶書拿到病房,讀給昏迷中的三弟媳聽。姪兒說:「她聽不到了,不管事」。我堅定的說:「讀吧,一定管事」。就這樣,沒修煉的姪兒和兩個姪女,我們四人輪著在病床邊讀《轉法輪》。

二、三天後,三弟媳醒了,第一頓飯就吃了兩個包子,第二天還要吃米飯。大家看到神奇真的出現了,信心大增,大家又繼續讀《轉法輪》給她聽。

我在病房裏還給她講真相,講共產黨怎麼邪惡,並告訴她: 你的好日子是你勞動換來的,不是中共給你的,以後不要說它好了。三弟媳答應了。一個月,三弟媳康復出院了。

三弟媳的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出院時,大夫囑咐三弟媳兩個月後來複查。兩個月後,三弟媳去了醫院,大夫看看她直接告訴她:你回家吧。三弟媳不知是怎麼回事,回到了我的家裏,我用電話問了一個親戚大夫,他告訴我們:大夫說,她恢復的太好了,不用花錢檢查了。

現在,三弟媳每天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種地、做家務甚麼活都幹,騎自行車哪兒都去。雖然她沒有走入大法修煉,但是,她經常幫著我傳遞資料,有時也去發真相掛曆、發神韻光盤。

三弟的變化也很大,原來自私、打架、得理不饒人、爭鬥的毛病改掉了,老咳喘病也好了。那年冬天,我住在他家裏,晚上要出去發真相資料,三弟說:姐,你別去了,我去吧,我知道誰家發過資料,誰家沒有發過,省的資料浪費。半夜以後,他把資料都發出去了。村裏人看到三弟媳念「法輪大法好」後,身體康復的這麼快,我與他們一說三退保平安得福報,很多都辦理了三退,加入了念「法輪大法好」的行列,還有的人悄悄的得法修煉了。

老弟媳(小弟媳)變化更大,過去整天打架罵人,誰要惹著她,能在房上罵三天,走半個村子罵街,誰都不敢惹她,離她大老遠的。自從念「法輪大法好」後,好多年都不見她打架罵人了,原來不搭理的人,她也都主動去和人家說話了。

我的幾位家人是大法師父「佛光普照,禮義圓明」法理的受益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