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中南海高官秘書與高級五毛密談 搞臭搞倒溫家寶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後,其謀劃政變的內幕以及一份任職名單被曝光,其中政變名單中更有「高級五毛」司馬南的位置。據內幕消息披露,周永康當年為了抵制主張拿下薄熙來的溫家寶,曾安排其秘書和五毛司馬南密談,要他們力挺薄熙來,大力造謠揭批溫家寶。

上個月的6月11日,周永康在天津被秘密宣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被沒收個人財產。但外界盛傳周永康與薄熙來勾結政變的罪行,當局並沒有公佈。

有消息稱,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3月15日薄熙來被解職後,某高官秘書多次召集「高級五毛」密談,「要他們勇敢力挺薄熙來,大力揭批溫家寶」,部署「反撲」。一定要搞倒搞臭溫家寶。某高官就是周永康。

消息人士還透露,當時為了力挺薄熙來,在崑崙飯店某會議室,在周永康的秘書秘密召集的會議上,親眼看見司馬南也出席了。

司馬南多次攻擊溫家寶並造謠

當年,為宣揚自己「唱紅打黑」的政績,薄熙來集結拉攏,花重金收買了眾多文人。因獲得重慶方面的封官許願,司馬南一直為重慶充當吹鼓手。

2012年3月15日,中共兩會結束的第一天,薄熙來的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職務被免。4月10日,薄熙來的中共政治局委員職務被撤。在此之前,周永康並不死心,在2012年3月的中共兩會期間仍非常積極地力保薄熙來,但溫家寶卻力主進一步追究薄熙來違法的事實。在2012年5月初的一次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中,討論關於薄熙來的進一步處理問題時,周永康與溫家寶大翻臉。

《大紀元》曾獨家獲悉,薄熙來和周永康利用互聯網,發起抹黑胡溫習三人的活動。

溫家寶「家族貪污」的消息曾在網上傳的沸沸揚揚,就是著名「五毛」、薄熙來的御用文人司馬南等人所為。司馬南曾對溫家寶不斷地大肆進行攻擊,更多次公開嚴厲指摘溫家寶「家族貪污腐敗」。

據被雙規的一位薄熙來親信交代,「溫家寶家族貪污」傳聞是他們根據薄熙來的親自指令實施的,在散布關於溫家寶夫人與兒子「貪污」的信息之前,他們制定了非常詳細的計劃,故意將消息分別透露給海外幾家媒體。

在制定散布打擊溫家寶親屬的「貪污」傳聞過程中,他們還特別諮詢了司馬南的意見,司馬南並且在其中的一篇文章上親自做了修改,後來這篇文章刊登在某海外網站。

有自北京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溫家寶多次表示,如果其家人有貪污行為,他願意立即辭職!

司馬南在周永康薄熙來政變圈名單中

海外媒體引述《求是》雜誌社一名資深人士透露,薄熙來的文膽、重慶市委常委徐鳴曾按薄熙來的意思擬了一個知名文人名單,收買他們為薄熙來和重慶模式「鳴鑼開道」,其中包括「高級五毛」司馬南、吳法天和孔慶東等知名毛左人物;並封官許願說,中共十八大薄熙來成大事後孔慶東當教育部長、司馬南管中共中宣部、吳法天進政法委。

司馬南1956年6月22日出生,本名於力,祖籍中國山東,1956年出生於黑龍江。1977年-1988年就讀於黑龍江商學院(現哈爾濱商業大學)。大學畢業後做過中國國家公務員、報社記者、電視節目主持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