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重金峇里島拍婚紗照變鄉村風?新人氣炸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四川一對即將在10月份結婚的新人,遭遇了阻力:2人特地花了2.89萬元(人民幣),到印尼巴厘峇里島拍婚紗照。結果,照片洗出後發現,背景中出現亂花叢、野草,甚至還有一頭流浪牛。準新娘大怒罵,「朋友都取笑我,這根本就像在鄉村俱樂部拍的。」

大陸媒體7月27日報導,這對新人來自四川綿陽。本月初,2人在成都環球中心,選了一間專作海外攝影、名為本色視覺婚紗的攝影公司,並砸下重金花了2.89萬元,到印尼巴厘峇里島旅遊婚拍套餐,包括往返機票、五星級酒店住宿,還有攝影師全程跟隨拍攝。

沒想到婚紗照洗出來後,新人簡直氣炸了,準新娘稱:「誰能告訴我,這是在哪個鄉村俱樂部拍的?我周圍人都曉得我要去巴厘峇里島拍婚紗照,但是照片上的亂花叢、石頭、野草、黃土都是甚麼?還有一頭牛!」

據悉,婚紗攝影工作室共拍了424張原片,涉及場景包括:「神秘感濃厚的黑塔」、「一團分不清的樹枝」、「海灘邊的情人崖」、「亂樹泥石遍布的沙灘」、「一棵枯萎的樹榦」。」

準新娘抱怨:「不要說65張,連10張我都選不出來。根本無人會知道我在巴厘峇里島拍婚紗相,簡直就像在鄉村俱樂部拍的。區別太大了。」

據媒體報導,婚紗店工作人員表示,「這確實屬於攝影師事故,我們同意退還全部拍攝費用9,999元,此外再賠償2,000元的損失費,同時對兩人選出的照片進行免費後期精修。」但準新人並不滿意,為重新拍婚紗,可能婚宴都要延遲了,所以要求該間婚紗公司支付巴厘峇里島的機票和酒店費用。

據悉,該名攝影師目前已被公司停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