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铭: 習近平胡錦濤江澤民生死鬥 中南海將爆終極戰(上)

(核心提示)習近平胡錦濤江澤民中共三代總書記發生的一場巨大而又複雜的高層生死鬥爭,延續十幾年至今仍然沒有停止。某些方面超過了毛澤東時代的官場鬥爭,不斷升級,甚至撕裂了中共,并到了即將崩盤的邊緣。在即將召開的北戴河會議、十八屆五中全會以及「十三五」規劃期間,中共高層除了一系列重大政策的議題外,與「黨」有關的這個敏感話題也將被觸及,可以預想,中南海的高官們將爆發一場終極大戰。

江泽民也與黨捆綁在一起

中共從建政開始,最高統治階層就從來沒有停止過殘酷的權力鬥爭,各派系彼此間充滿了對最高權力的爭奪,中共歷史上最精於權術鬥爭的毛澤東,成為了角逐爭霸的勝者。

因為「毛澤東思想」就是黨的一部分,1945年中共七大確定了黨的政治路線,確立毛澤東思想為黨的指導思想並寫入黨章。如果清算毛澤東,實際上就是對黨的清算,中國共產黨的統治地位就將發生根本的動搖。

與黨捆綁在一起的巨大好處後來也被惡貫滿盈、十惡不赦的「代表」江澤民讀懂了。江澤民用「三個代表」把自己與黨緊緊捆綁在了一起。

江澤民與胡錦濤習近平沒有太多的恩怨背景,江的鬥爭焦點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讓自己人掌控高層權力而奪權,目的是保護自己不被清算。由此引發一場巨大而又複雜的高層生死鬥,至今仍然沒有善罷甘休。

江澤民在黨的保護下,用真刀真槍先是對準了胡錦濤,然後又對準了習近平。而胡錦濤、習近平作為總書記卻無能為力,特別是胡錦濤,也真的沒有多少辦法把江澤民從「黨」裡面剝離出來,十幾年來都無法根本性的回擊或者拿下江澤民,其實就是因為「黨」。因此,對胡、習來說,這場殊死搏鬥就變成了如何面對「黨」的問題。

江澤民偷襲胡錦濤

江澤民不但在任職期間與喬石等搞鬥爭,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江澤民的鬥爭重點是在退休失去權力以後,還與胡錦濤、習近平發生了激烈的生死鬥,這場延續十幾年的鬥爭至今越演越烈。

胡錦濤掌權後,江澤民用自己掌控的海陸空三軍對胡錦濤發起了偷襲,但對胡錦濤的三次令人震驚的暗殺行動都未遂。

據大陸媒體《濟南熱線》曾經發表一篇題為《張定發黃海刺殺案》報導,2006年胡錦濤曾經歷了黃海暗殺未遂事件。當年12月,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張定發病發而死,中共官方既沒有弔唁,也沒有悼詞,新華社、解放軍報都未報導。

2006年5月初,胡錦濤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突然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5名海軍,胡錦濤的驅逐艦立即調轉頭以發瘋的速度,駛離演習海域,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直飛雲南。

江澤民第二次對胡錦濤的暗殺是在2007年10月2日,胡錦濤出席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保衛部門在胡錦濤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用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這次暗殺未遂。

第三次是在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軍史上規模最大的多國海上閱兵活動在青島海域舉行,江澤民的人馬準備搞個震驚世界的「黃海謀殺案」。胡錦濤得到密報後突然改閱兵計劃,並下令將企圖弒君的海軍艦艇官兵搞定,最後旁邊站著的軍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見謀殺失敗,驚慌失措,行軍禮時手瑟瑟發抖。

胡錦濤執政十年後總算熬到頭了,掌握黨政軍權的胡錦濤沒有戀權,也不敢給黨裡搞個什麼重要思想之類的東西,猶如從一個黑社會窩子里逃生一樣,迫不及待地裸退了。將中共高層這個「黑窩」雙手捧送給了習近平,而習近平早就對江澤民這個黑社會集團有所掌握,高層從來就存在權力鬥爭似乎也很正常,應該見慣不驚。

但令習近平吃驚是這真刀真槍的生死斗早已超出了正常範圍,更令習近平沒有想到的是這真刀真槍還對準了自己,江澤民集團也密謀了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習近平將如何應對,中南海高官的一場終極大戰在所難免。(未完待續)

相關鏈接:
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生死斗 中南海将爆终极战(中)
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生死斗 中南海将爆终极战(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