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休斯頓獨生女離世 年僅22歲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26號晚上,美國已故歌壇巨星惠特尼•休斯頓獨生女,波比•布朗在亞特蘭大一家護理中心去世,年僅22歲。今年1月,波比在自家浴缸中昏迷,被發現後緊急送醫,但由於腦部嚴重創傷,一直昏迷不醒。警方一直在調查波比的浴室昏迷案。

惠特尼•休斯頓的家人發表聲明,證實波比.布朗於26日,在家人的陪伴下安然離世。聲明說,「她平靜的投入了上帝的懷抱,在過去的這幾個月,很多人給予她無私的關愛和支持,我們再次對他們表示感謝。」

今年1月31日,波比被發現倒在家中浴室,當時已失去意識。住院治療的半年中,波比從未真正恢復意識,一直靠機器維持生命。上週,她的外婆和親友決定拔掉維持波比生命的機器,讓她自然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波比是惠特妮•休斯頓與鮑比•布朗的獨生女,14歲時父母離婚,她由母親撫養成人。

2012年2月11日,48歲的惠特尼因藥物過量引發心臟病在浴缸中溺水身亡。

據知情人透露:「惠特妮的死亡對波比的打擊,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大。」

惠特尼去世後,波比繼承了母親的巨額遺產,她生前常談及對事業的展望,也希望能繼承母親衣缽。

據報導,波比的親屬準備將她安葬在新澤西州,與母親合葬。

得知波比去世的消息,眾多好萊塢明星在推特上發文,表達哀悼。

著名脫口秀女王奧普拉(Oprah Winfrey)說:「安息吧!波比•克里斯蒂娜。」

嘻哈女歌手梅西•埃麗奧特(Missy Elliott)表示:「我的心情非常沉痛,希望克里斯蒂娜和她的母親在天堂安息。」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