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生穿黃T恤參加香港法輪功遊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訊】(明慧網電)美國一名大學生並不修煉法輪功,他跟隨修煉法輪功的朋友來到香港,這對穿便衣的青年男女走進侮辱法輪功學員的青關會隊伍中,了解到這些人是金錢驅使前來辱罵無辜者。第二天,穿上寫有「法輪大法好」字樣黃T恤的兩人,站在遊行隊伍中,分外自豪。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八、十九日,逾七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舉行「法輪功反迫害十六週年」系列活動。除了港澳本地的學員之外,也有來自台灣、日本、加拿大、美國、以色列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一起,透過和平理性的集會遊行、排字煉功等活動向世人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聲援中國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的大潮。

走在法輪功的隊伍裏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Philip Evich是馬裏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的學生,他和廖雨音(從小跟著父母親一起修煉的華裔法輪功學員),從小一起在美國的小鎮長大。他們是第一次參加香港和參加法輪功的集會遊行活動。

Evich不是法輪功學員,但因支持信仰自由而走進遊行隊伍中。他說:法輪功學員們都是非常平和善良的人,所以我支持他們,昨天(指七月十八日)我也有參加遊行,這兩天都有參加。但看到一旁無理取鬧、叫囂不已的青關會成員,他搖搖頭說:「我為他們感到可悲!」


法輪功學員廖雨音(右)和支持法輪功的馬裏蘭大學學生Philip Evich。(明慧網)

和青關會成員的對話

「昨天(七月十八日)我和Evich穿的是便服,我們倆好奇地走進青關會的群眾中和一些年輕人聊天,我們想了解他們加入青關會的目的。」雨音講述著她和青關會成員之間的對話:「我問他們為甚麼來這裏?他們回答:『因為我朋友叫我來。』當我再問,你朋友為甚麼叫你來?他們答道:『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領到錢。』我再問,你們喜歡做這樣的事嗎?他們回答:『不,很煩,做這個很悶。』我又問:你了解法輪功嗎?他們回答:『沒有,其實他們(法輪功學員)也沒做甚麼。』」

廖雨音說,來香港之前,Evich一直不相信中共不讓人自由修煉,但這回來到香港,親眼目睹青關會成員衝著法輪功學員無理叫囂、謾罵等行徑,讓他覺得很氣憤。

「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因堅持信仰被迫害致死,(中共)甚至對香港民眾乃至於全世界造謠宣傳,將謊言散播到全世界,教人們仇視法輪功學員,甚至沒有人知道為甚麼他們要如此仇視法輪功學員。」Evich臉色顯得有些凝重,他說:「這是完全錯誤、不公義的想法,也是對人性的踐踏,每個人的信仰都應該受到尊重,而不是被仇恨。」

Evich表示,自己一開始完全不相信有這樣的事情,因為這在西方社會是前所未聞的。而來到香港,看到法輪功學員們是如此的平靜、祥和,「反觀那些機械式地反覆誦念污衊法輪功詞句的青關會成員,做這些毫無意義的事情,更讓人覺得既無知又可笑。」

第二天的集會遊行,Evich也穿上了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黃色T恤,他神情喜悅地說,「我今天也穿上了黃色大法衣服,當我走在街上的時候,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以色列籍法輪功學員Artiom Tsilis:「大法讓我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方向。」(明慧網)

世上充斥謊言 必須站出來講真相

Artiom Tsilis是以色列籍法輪功學員,因工作關係,他已經來到香港兩個月,這也是他第一次參加香港的遊行活動。能在異國看到如此多的大法弟子,讓他感到相當高興,更高興有此機會參加盛大的弘法、講真相活動。

參加了連續兩日的遊行,Artiom說:「我覺得(參加遊行)非常好,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人能看到我們的遊行隊伍。」

Artiom進一步表示,「在中國發生了活摘器官的事情、攸關人命,我們必須站出來捍衛他們的權利、捍衛人權。當有人不明白真相時,就必須有人站出來告訴人們真相是甚麼,如果不是我們,那也得有人站出來。」他認為這是對人類社會的責任,「這個世界上充斥著謊言,必須有人站出來講清真相。」

今年二十四歲的Artiom,已經修煉七年,他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讓他明白生命的意義是甚麼,明白為甚麼人會來到這個世上。在修煉之前,他一直在尋覓,並且查閱了很多相關的資料,想要找到答案,但是還是無法明白人為甚麼會來到世上,直到接觸到大法。他語氣堅定地說:我終於了解了,也認識到我來到這個世上的使命。我覺得我的人生充滿意義。大法讓我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方向。」

Artiom在十八日的遊行隊伍中是擔任舉大旗的旗手。在遊行隊伍中舉著沉甸甸的大旗,不但要挺得住逆風,還要撐得住長途,他笑著表示,一點都不覺得累,而且感覺非常好。我想舉一整天都沒有問題,因為當我看到兩旁的民眾都在看著我們舉的旗子,讀著真相資料,就真的一點也不覺得累,想一直、一直舉著。只要有正念,就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心中懷著慈悲,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的願望,再辛苦都不覺得累,這似乎是所有法輪功學員的肺腑之言。


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八日,遊行九龍區旺角、佐敦,再到尖沙咀廣東道,抵達終點天星碼頭。(明慧網)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