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DC聯合協和門窗 啟動裝修執照培訓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在美國,做家庭裝修、做建築工,都需要執照,打工沒有執照,權益和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今年的「皇后區經濟發展中心」裝修執照培訓,11月又要開始了,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過。

為了幫助新移民獲得正規的「家庭裝修執照」,找到更好的工作,「皇后區經濟發展中心」(QEDC)自2012年開始了相關課程培訓。

皇后區經濟發展中心行政總監Seth Bornstein:「這是個很棒的培訓項目,我們和華人及紐約市其他都社區密切合作。」

中心日前宣佈,和知名企業「協和門窗」合作,再次開辦系列執照培訓課程,幫助移民就業。

協和門窗首席運營官Steven Chen:「協和門窗一直致力於此,確保紐約市建築合法施工,有合格的承包商。」

有人若在大陸是工程師,但在美國是不被直接認可的,還需考執照。

皇后區經濟發展中心首屆培訓班講師韓寧:「開車,你需要一個駕照,這是法律規定。紐約市同樣規定,你做任何家庭裝修的活動,也必須得有執照。」

皇后區經濟發展中心董事長林恩湛:「後來我們三年前,就開了這個課,用中文教,然後帶著他們去考試,幾乎100%全部考過。」

下一期中文課程將在11月舉行,報名電話:718-263-0546。課程將用中文授課,講解政府對家庭裝修的行業要求和證照需求。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