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電影院槍擊 3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週四晚間,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的一家電影院內發生槍擊事件,在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之後,59歲的槍手也隨後舉槍自盡。

當地時間週四晚上7點,拉斐特一家電影院內正在放映《火車出軌》,當時影院內有大約100人,影片放到20分鐘時,槍手突然站起來向觀眾射擊,多人中彈受傷。

槍手在警察趕到時,也已經舉槍自盡。

路易斯安那州長Bobby Jindal:「這對拉斐特是一個可怕的夜晚,對路易斯安那州是一個可怕的夜晚,對美國是一個可怕的夜晚,但我們會挺過難關。」

警方查出,槍手是現年59歲的無業遊民豪澤(John Russell Houser)。

拉斐特警察局長Jim Craft:「槍手名叫約翰.拉塞爾.豪澤,白人、男性,59歲,曾經是阿拉巴馬州居民,是無業遊民,今年7月來到拉斐特。」

警方表示,豪澤當晚總共開槍13次,共導致2人死亡,9人受傷,原本打算在人群慌亂逃命時趁機溜走,但是看到警察衝進電影院後,他返回槍擊現場,並舉槍自盡。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