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落誰家 入圍人氣美劇排行榜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隨著2015年第67屆艾美獎的入圍公布名單,今天一起跟大家分享今年獲提名人氣美劇

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連續劇《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最風光,今年獲24項艾美獎提名,故事圍繞七個貴族家族爭奪王位的權力鬥爭,是近期最受矚目的美劇之一,《權力的遊戲》打造壯觀的電影場景,氣勢恢宏。

原創迷你劇集《奧麗芙•基特里奇》獲13項艾美獎提名,根據2009年普利策獎獲獎小說改編。奧斯卡影后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Frances McDormand演出一位有火爆脾氣小鎮中學數學老師,從她的觀點出發,描寫人生面臨不同階段的不同感受與小鎮所發生的故事。

《藍調女王》(Bessie)獲12項艾美獎提名,講述傳奇藍調歌手貝西•史密斯(Bessie Smith)如何從年輕歌手崛起成為藍調天後的故事。

Netflix招牌美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獲12項艾美獎提名,以美國政治背景為題材,男主角安德伍德利用一連串陰險狡詐手段,踏上復仇和奪權之路,一步步爬上政治顛峰。

《廣告狂人》(Mad Men)獲11項艾美獎提名,全部七季已播映完畢,背景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美國紐約市麥迪遜大道上一間廣告公司。故事環繞創意總監唐德雷柏的工作與生活,也描述美國六十年代的社會風貌以及社會變遷。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