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輻射物並未解決 網民上傳變異雙頭菊

【新唐人2015年7月23訊】日前有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發布一些變異兩頭雛菊的照片,直指日本福島上的輻射物並未被徹底解決。

據東網報導,4年前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發生洩漏,大批民眾被迫離開家園,現今日本政府派出大批人員對災區進行徹底清洗,準備讓災民重返家園。

今年5月用戶「@san_kaido」在twitter發布一些變異雙雛菊的照片,稱這些照片是在那須塩原市拍攝,那須塩原市距離福島第一核電站約110公里。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有3朵花朵明顯變異,有兩條花長在一起,有的形狀歪曲,有的中間分叉。

有專家指出,這些雛菊是因為受到高濃度輻射影響,導至荷爾蒙失調,因此出現帶化現象(fasciation),發生變異。

照片引發日本民眾擔憂,短短一段時間,轉發超過600萬次,多位民眾對安倍晉三政府準備讓民眾重返福島的政策感到不安。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