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鎔基胡錦濤內部反對同一件事 江澤民4字威脅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16年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策劃的迫害法輪功運動,目前,已被超過8萬人控告到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法院。據悉,江澤民當年決定鎮壓法輪功,曾遭到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6名常委反對。其中朱鎔基胡錦濤針對此事在內部會議上發言,氣得江澤民破口大罵,此事成為江澤民的又一大醜聞。

朱鎔基胡錦濤內部反對江澤民鎮壓法輪功 招致江澤民大罵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中第四章敘述,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但是,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6名常委都不贊成。那時江為總書記,六名常委為李鵬,朱鎔基,李瑞環,胡錦濤,尉建行,李嵐清。在這個時刻,江澤民是無比孤立的。

1999年4月26日,也就是朱鎔基理性處理法輪功學員上訪反映情況的第2天,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討論法輪功問題,朱鎔基剛說:「讓他們去煉吧……」,這時的江澤民已被不斷膨脹的妒嫉心折騰到發狂的程度,立即跳了起來,指著朱鎔基的鼻子叫喊「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巨大的帽子和棍子,朱鎔基招架不住。

《美國之音》2009年9月10日援引香港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的報告說,「朱鎔基兩次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同江澤民進行了爭辯,認為如果對法輪功問題不謹慎處理,就會激化矛盾。江澤民認為,『六四』十週年來臨的非常敏感時期,一定要採取強硬措施對付法輪功,否則會亡黨亡國。該中心說,這個信息來自一個相當可靠的消息人士。」

一位「610」官員透露說,在一次小範圍的所謂「慶功」宴會上,時任公安部副部長劉京給陪酒的吉林省和長春市公安局「610」官員透露,在「610」編製和鎮壓經費大規模擴大上,江澤民曾經對胡錦濤大聲咆哮。

劉京當時說:2001年江澤民在一次布置對法輪功打壓的會議上指出,原各地「610」辦公室是以各地政府名義設立的,但由於公安廳、國家安全部、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門利益驅使和業務特點不同,扯皮、推諉、應付、不服從命令、消極對待等現象已經使得「各地法輪功事件不但沒有減少的趨勢,反而越演越烈」。在會上江澤民提出要在國家安全廳、公安廳、各地公安局也增加設立相應的「610」辦公室,這時胡錦濤說:「增加『610』機構得增加人員編製,經費不少。」江立時大怒,衝著胡錦濤咆哮道:「都要奪你權了,什麼編製不編製、經費不經費的!」江在鎮壓法輪功上要胡錦濤「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CNN中國問題高級分析員威利•林在「中國的鎮壓代價高昂」一文中指出,一些政治局委員並不支持江澤民的鎮壓,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追查國際:中共活摘逾200萬法輪功學員器官

2015年7月16日在DC國會山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博士在集會上說:「追查國際經過9年多的調查取證,確認:1999年7•20後,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包括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等方式,對法輪功修鍊群體在全國範圍實施了一場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涉嫌屠殺人數超200萬。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汪志遠說,該組織通過上萬通電話調查,採集到兩千多個電話錄音證據,通過對中共中央到基層各級官員的調查,對全國865家開展器官移植的醫院,及其9,500多名醫生的幾十萬份報導、論文、網站及資料庫的系統搜索,獲得了上萬條證據。

調查取證對像包括五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名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原國防部長、總後勤部衛生部長、政法委「610」官員、在活摘現場執勤的武警,還有遍布全國的軍隊及地方醫院的移植科醫生、器官中介等。

他說,所有證言都有錄音可供下載驗證,都是獨立的直接證據,可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存在;又可互相印證,互相支持,整體合起來形成的強大證據鏈,共同指證:是江澤民指揮下的中共國家犯罪,納粹式國家犯罪。

隨著中國大陸民眾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控訴數量的不斷增長,其當年親自組建的迫害法輪功修鍊團體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目前也成為外界討論的焦點。有跡象顯示,該機構雖經歷3次精心「包裝」,但因為非法的本質不變,目前已無人願意再擔任其最高職務。

目前已有超過8萬人控告江澤民

海外《明慧網》報導,從5月底到7月16日,已收到總數82226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的訴訟狀副本。目前人數還在持續增加。外界認為迫害元凶江澤民必將被繩之以法。

在反迫害16年之際,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通過動議,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加拿大國會議員Tyrone Benskin:「這些通過刑事控告,並通過其他和平抗議活動,可以使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的處境,推動並確保迫害他們的元兇被繩之以法。」

7月18日晚間,臺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5千人,齊聚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記者會和燭光悼念會,呼籲臺灣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將其繩之以法,立即結束中共長達16年之久的迫害。

對於訴江大潮,臺灣民眾也大力聲援。短短半個月,全臺已有65,612名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罪刑,人數不斷增加。將要寄往中國兩高(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揭露江澤民罪行,要求將江送上審判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