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迫害維權律師 全民反迫害將臨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趙培:7月21號,中共公安在大陸騷擾過的律師和維權人士已經達到了242人,現在仍然被關押的有14人。我們可以看一下這14個人的背景,其中12個人是律師界的人士,這12位律師大部分與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有關聯。周世鋒本人就是鋒銳律師事務所的主任。黃力群原本是原全國人大信訪局副局長,2013年辭職加入鋒銳律師事務所維權,轟動一時。中共的國安甚至沒有放過鋒銳的實習律師謝遠東和行政助理劉四新。

其實,這一次被刑事拘留的律師當中也有很多共同點,王宇、謝燕益、隋牧青、謝陽、王全璋、李和平等六位律師,雖然身處北京、湖南和廣州,但是他們曾經擔任過法輪功學員的無罪辯護律師或者是聲援過法輪功。

謝燕益律師為法輪功學員的辯護詞的前言就是「法輪功冤案不翻,國難未已!」。隋牧青在2015年4月25號對《大紀元》說,「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一個破壞法制,踐踏法制,迫害、侵犯宗教自由的這樣一個事情,而且對法輪功學員肉體的迫害,完全超出了正常的人道底線。這是一種國家犯罪,這種行徑非常令人髮指。」李和平律師2007年為法輪功學員王博的辯護詞《憲法至上信仰自由》點明瞭迫害法輪功是違背憲法的。

這次中共迫害維權律師是公安部主導,被刑事拘留的律師又是都曾經參與過法輪功學員維權案件的律師。7月10號的這場對維權律師和人士的全面迫害,正是在法輪功學員大面積控告元凶江澤民之後發生的。這場迫害中,公安還有目的的抄了很多律師的家,這是在找幫助法輪功學員寫訴狀的證據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謝燕益律師在2003年曾經控告江澤民賴在軍委主席位子上違背憲法。

不過,這些小動作都是枉費心機,明慧網上就有訴狀的模板,任何人都可以下載、修改,起訴江澤民很簡單,一點就好。最高檢察院院長已經把「有案必查」的話放出去了,媒體、網路上都是,法輪功學員當然知道。這個時候,再來打擊律師不是火上澆油嗎?

中共的新聞遮遮掩掩的說,公安部組織了這次迫害,怎麼就不明說誰組織的呢?傳聞,副部長傅政華已經升任了610辦公室主任,這個時候卻做縮頭烏龜,你是多怕未來被百姓審判呢?!

從這次迫害維權律師的範圍來看,中共現在不光面臨這法輪功起訴江澤民,還面臨著民眾的全面反迫害的未來。比如,被抓的法學教授陳泰和就提出,要用類似「陪審團」的「民決團「代替中共的法庭決策,直接要動搖中共的迫害體系。這242名被迫害的維權律師和人士名單折射出的是全面反迫害的未來正在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