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勇生前談王林:衣著鮮豔有香氣 紋唇紋眉有妖氣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近日,氣功大師王林被拘,其和關門弟子鄒勇的恩怨也成為媒體關注熱點。鄒勇生前對王林的評價說:王林衣著鮮豔有香氣,紋唇紋眉有妖氣。

7月20日,《人物雜誌》刊登文章介紹,2013年7月採訪了鄒勇。鄒勇33歲那年在一次飯局上結識了當地的「氣功大師」王林,見王林讓電梯忽上忽下而心生好奇,交往漸密,那是2002年的事情。

直到7年後,鄒勇才正式拜師王林,拜師禮是一份333333元的紅包,到了年底,王林終於「傳教」鄒勇,在王林的別墅里,鄒勇學了兩天三夜「法術」,成為王林唯一的關門弟子。

不過,這段師徒關係並沒維持多久——2012年10月,王林在江西省萍鄉市中級法院將鄒勇告上法庭,要求其返還自己代為購房及裝修的款項共計3300萬元,勝訴。鄒勇提起上訴,稱自己花費740萬元為王林購置了勞斯萊斯,還受騙從王林處購買了1840萬元的假酒。

當記者問鄒勇:你覺不覺得他身上有些女里女氣的地方,我給你舉幾個細節啊。他身上老有一股香味,那不是他點的香,也不是香水,包括他穿衣服,你不覺得他穿得特別鮮艷嗎,特別喜歡孔雀這些特別鮮艷的東西,然後他還紋唇,紋眉,你覺不覺得他身上有點陰氣或者說女里女氣的地方?

鄒勇回答:我現在想想有好多奇怪的東西,就像你說的這些。其實說他不招搖,我覺得最招搖。他喜歡炒作自己,比如說這個杯子,10塊錢買的,他會說100塊錢買的。

鄒勇還談到,按照王林的為人,以後去他家的很少。不管王林房子做的多好,現在去他家的都是新人,回頭的很少。所以王林這個人以後會活得很悲哀。

2015年7月16日,中共萍鄉市公安局證實,剛過完46歲生日的鄒勇已被綁架、殺害,王林等4人涉及此案。

另據大陸媒體報導,王林一名徒弟披露王林被抓過程,7月15日,其與王林及保鏢等7人在江西宜春市一間別墅賓館休息,凌晨3點突然有人踢門而入,當時他以為是鄒勇派來的黑社會,確定是警察後才放心。

該徒弟指,當時中共警方出動40名特警在外埋伏,「那場面就跟拍電影一樣。」王林與一名助理被抓後,連夜被帶回萍鄉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