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信用卡信息疑洩露 Costco關閉在線照片處理網站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美國倉儲式超市Costco,Sam’s Club最近幾天關閉了他們在線照片處理服務網站,因為懷疑最近網站被入侵,顧客的信用卡信息恐被盜走,請使用過網站的顧客們密切注意自己的信用卡賬單明細。

上個周,CVS健康公司關閉了照片處理網站CVSphoto.com,加拿大沃爾瑪公司也關閉了同樣的網站walmartphotocentre.ca,並且告知客戶信用卡數據可能已經被盜,讓他們密切關注自己的信用卡賬單。

其他受影響的在線照片處理網站包括,Rite Aid Corp以及超級市場連鎖店Tesco’s。

沃爾瑪的在線照片處理網站是由位於溫哥華的PNI數字媒體公司運營。

「我們非常認真地對待信息保護,PNI正在調查潛在的信用卡數據洩露,外部的的安全專家也在協助調查。」PNI公司副縂裁Kirk Saville接受CBC採訪時說。

一些網站表示,他們已經得到PNI公司的通知,網站數據可能洩露,還有一些網站看到最近的報導後採取了相應的行動。

PNI保存的客戶信息有限

加拿大Costco公司和Rite Aid說,PNI保存的客戶信息有限,因爲該公司並不處理信用卡信息,但出於謹慎,在線照片處理網站還是關閉了。

Tesco說,他們的照片處理網站已經停止運行,但主頁網站和其他服務並沒有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