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16週年 墨爾本燭光悼念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每年7月20日,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都會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和全球法輪功學員一起,紀念這一令人悲慟的日子。

7月20日,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反迫害16週年燭光悼念活動,呼籲停止迫害,聲援訴江大潮。
法輪功學員丹尼爾•卡麥隆(Daniel Cameron)近日向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舉報了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

法輪功學員丹尼爾•卡麥隆:「(我此舉)的第一個目的是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第二個目的是引起全球對迫害的關注。我希望更多人關注這件事,也希望迫害今早結束。」

波蘭裔畫家芭芭拉•沙費爾,13年前高空墜落後,得遇法輪功才奇蹟般康復。她希望通過悼念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

波蘭裔畫家芭芭拉•沙費爾:「很多人沒有我幸運,因為他們被由江澤民製造的謊言和虛假宣傳矇蔽了。法輪大法真的是很好,為全人類帶來希望,為全世界帶來希望。」

法輪功學員安源來澳前受到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她已提交上訴。

法輪功學員安源:我來到澳大利亞以後,看到這裡的民眾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們紛紛簽名呼籲停止迫害,使我感受到正義和善良永遠是人們所支持的。

活動持續了兩個小時,不少過往車輛鳴笛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