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最忌妒三個人 皆與一件大事有關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隨著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公開控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訴狀越來越多,江澤民的犯罪心理也被關注。有分析指出,江澤民對三個人的超常妒忌,是導致其發動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根本原因之一。

《明慧網》2015年7月18日報導,7月10日至16日一周內,超過22070人(18268案例)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從5月底到7月16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82226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兩高的訴訟狀副本。

署名李律平的法律調查文章分析,是江澤民的妒嫉、變態加權欲使其墜入犯罪深淵。偏執的嫉妒使江澤民變得惡毒,在強烈而偏執的嫉妒心理狀態下大權在握,更使其妒火攻心,失去理智,由暴怒進而轉向惡毒和殘暴。

文章指出,從犯罪心理學分析,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迫害,江澤民強烈的妒忌心是一個重要動因。1999年蓄謀發動迫害時,江澤民當時最嫉妒的有三個人:洪傳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先生、在中共黨內威望較高的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以及被稱為執政開明果斷的中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

妒嫉洪傳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先生

1992年5月法輪功在長春傳出,法輪功作為一門性命雙修的佛家功法,人們祛病健身效果顯著,真善忍大法深得人心,社會道德回升,因而受到國人的普遍支持,日益壯大。

1993年9月21日《人民公安報》報導:法輪功為見義勇為先進分子免費提供康復治療;1996年,《北京日報》、《北京青年報》、《北京晚報》公布暢銷書排名榜,李洪志先生的重要著作《轉法輪》一書名列其中;1998年7月19日《中國經濟時報》以《我站起來了!》為題,報導河北邯鄲家庭婦女謝秀芬在癱瘓16年後因煉法輪功恢復了行走能力;幾年中,《文藝之窗》、《工人日報》、《北京晨報》、《羊城晚報》、《樂山日報》、《北京青年報》、上海電視台、《深星時報》等媒體都有大量報導法輪功學員心性提高身體康復的故事。

據中共公安內部調查,從1992年5月傳出至1999年七7月的短短7年間,中國大陸修鍊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千萬至1億多人。法輪功學員人數遠遠超過了中共當時的6千萬黨員人數,對此江澤民耿耿於懷,妒火攻心,竟然喊出「法輪功與我黨爭奪群眾」,要「亡黨亡國」的怪調,把「邪教」的帽子扣在了法輪功的頭上,無情打擊。

妒嫉並忌恨比自己聲望高的喬石

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份中共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根據群眾來信反映中共公安不公正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問題,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江澤民看了大為不悅,當即批示(大意):寫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

1998年10月20日,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派到長春和哈爾濱的調研組組長在對法輪功進行調查,全都肯定了法輪功的健身效果及對社會穩定和精神文明的促進作用。對於這些報告反映的呼聲,江澤民根本不予理睬。

妒嫉被稱為執政開明果斷的朱鎔基

1999年4月25日,聞名世界的4.25萬人大上訪當天,法輪功學員申訴的問題就得到了中共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的部分解決。傍晚,萬名法輪功學員平和安然離去。事情處理之開明,令中外各界讚賞。

然而,面對朱鎔基總理對天津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事件引發的問題和「4.25法輪功學員大上訪」的開明處理,以及廣大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真誠擁戴這一明顯事實,卻引起江澤民心中蘊藏已久的強烈妒忌最終爆發。

1999年6月7日,江澤民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個人對中共中央政治局發表講話,利用職權,命令在中國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鬥爭」運動,命令成立「領導小組」(直接對江個人負責)。會上宣布李嵐清任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組長,丁關根、羅干任副組長,有關部門負責人為成員,統一研究解決法輪功問題的具體步驟、方法和措施,並要求中共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密切配合。

該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在三天後的6月10日成立,610辦公室因此而得名。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傳出、並得到證實的案例,已有3868名法輪功學員被610系統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據《明慧網》2015年7月20日為止的消息,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佔53.59%,50歲以上的老人約佔57.01%。這個數字僅僅是實際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正如當年納粹集中營的死亡案例一樣,實際數字有待迫害結束後更廣泛而深入的調查取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