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十六週年 全球籲制止迫害 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720」十六週年,亞、美、歐、大洋洲,四大洲的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眾多法輪功修煉者,分別舉辦活動,紀念「和平反迫害」;16年來,他們要求「停止迫害」的呼籲從未改變,而今年,從五月中至今,已有超過8萬人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多國政要和民眾也強力聲援,要求制止迫害、法辦江澤民 。

在香港,法輪功學員一連兩天集會遊行。今年遊行,以訴江的巨型條幅打頭,更首次大型排字。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衷心希望在下一個週年,已經不用再舉起控告江澤民的牌,因為他已經被控告。」

在台灣,五千多名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徵集了6萬多人簽名,要集體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檢察院,舉報江澤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舉報江澤民的罪行,要讓江澤民,在其迫害人民自己的國土上面,獲得法律制裁。」

亞洲國家新加坡、泰國、韓國等,法輪功學員也分別舉辦活動,聲援訴江。

在北美,美國東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首府華盛頓dc,舉辦大型集會遊行。

美國國會眾議員Ted Poe:「是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刻了,他應該被關押起來,而不是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llleana Ros-Lehtinen:「我們共同向北京的中共集團發出訊息,我們在注視著,我們知道他們的行徑,我們譴責中共的行為。」

在加州洛杉磯、舊金山、沙加緬度、德州休斯頓、也傳來控告江澤民的呼聲。

鏡頭轉到加拿大多倫多,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集會,聲援訴江,國會議員發出聲援。

加拿大國會議員Brad Butt:「『訴江』傳遞出重要訊息,歷史上很多國家的巨變,都是從少部分人開始,然後更多人相應,更多的國際壓力,事情就會發生變化。」

在大洋洲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悉尼,點燃燭光,悼念3000多名遭酷刑死亡的法輪功修煉者,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則在首都惠靈頓遊行集會,要求法辦元兇。

在歐洲,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齊聚法國巴黎。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也在歐洲議會大樓前,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