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反迫害16週年 全球紀念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7月20號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歷程,已經走過了整整16年。16年前的今天(7月20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傾國之力,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謊言、暴力、酷刑、活摘器官,罪行累累。16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堅持和平理性反對迫害的過程中,不僅自身贏得了世人的讚頌,還使2億多中國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惡,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而中共卻在中國人的覺醒中,面臨解體,迫害元兇江澤民更是被8萬多人提起控告,他欠下的血債也即將被清算。

與往年一樣,今年的「7.20」期間,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在舉行集會、遊行、燭光夜悼等活動,向當地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呼籲結束迫害、法辦元兇。

18號,在香港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以控告江澤民為主題的集會遊行,歷時4個小時,吸引了大批大陸民眾和香港居民駐足觀看。19號,他們又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體煉功、排字,場面寧靜祥和,令觀者感動。

同一時間,台灣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也在大陸遊客必到的101大樓旁,舉行聲援訴江大遊行,很多大陸遊客當場簽署了刑事舉報江澤民聯署書。晚間又有大約5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記者會和燭光悼念會,呼籲台灣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將其繩之以法。

在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也在著名的風景區Bradfield Park,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悼念在16年的迫害中被折磨致死的同修。

在歐洲法國、瑞典、瑞士、荷蘭、德國、英國和比利時等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連續三天彙集在法國首都巴黎舉行系列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各國政府和民眾,一起制止這場殘酷的迫害,並聲援8萬人控告江澤民。

在美國舊金山法輪功學員也在市中心舉行遊行和集會,呼籲解體中共、結束長達十六年的迫害,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同時,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則在華人聚居的聖蓋博市山谷大道,築起了真相勇氣長城,告訴當地民眾中共的邪惡。

在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也市中心都市會堂外舉行集會活動,譴責迫害。4名法輪功學員現場宣讀了他們控告江澤民的訴狀,他們中3人曾受過酷刑折磨,1人母親被迫害致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