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托兒津貼UCCB7月20日開始到賬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從星期一開始,無論家庭收入多少,加拿大有18嵗以下兒童的家庭將會陸續收到一筆不小的津貼,通用托兒津貼UCCB。這是聯邦政府的最新的兒童福利,你也許從媒體或廣告中看到過,這裡再介紹一下這種福利的詳細情況。

什麽是通用托兒津貼UCCB?

根据加拿大政府网站,通用托兒津貼是需要交稅的福利,可以帮助加拿大家庭,讓他们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生活,通过直接的财政支持幫助他們照顧好自己的孩子。

這是保守党政府基於旧的儿童福利制度創建的新福利,将為每个年齡在6嵗以下的孩子額外提供每月100加元,而且根據現在聯邦新預算,這筆福利還會增加。

誰可以申請

家有五岁以下儿童,每名儿童现在将得到额外的60元,使每個兒童每月從政府收到160元。這項福利還将扩大到包括6-17岁的儿童,向這些孩子的家长也額外提供60元。

所有款项追溯到2015年1月1日,所以家长們這個星期會在郵箱看到大面額的支票或撥款到賬。

這項福利對所有有兒童的加拿大家庭適用,無論收入多少,還是那个家庭是否使用日托服务。

如何得到津貼?

如果加拿大家长已经收到通用托兒津貼支票,那麽從星期一開始他们应该自动获得額外支票,因爲這些家庭已经在政府的系统中。

如果從來沒申請過,那麽父母必须為他们的孩子在加拿大税务局的网站注册,或者发送申请表及所需要的文件到当地税务中心。

如何以及何時拿到錢?

第一次的付款在7月20日,将包括今年一月至六月追溯付款。随后的支付将继续在每个月的20日。

如果5月15日之前没有注册通用托兒津貼,有關機構收到你的申請后的80天内,你會收到回復。如果獲得批准,您的款项也是在每月的20日到賬,款項也是追朔到2015年1月1日。

这意味着,例如,如果你这周註冊通用托兒津貼,那麽 9月20你有可能得到首次付款,也追溯到1月1日。

稅務局提醒年龄14-17嵗孩子们的家长,要註冊申請這項福利。因爲這些孩子們的檔案也許已經不在稅務局CRA兒童福利的系统中。

通用托兒津貼需要交稅嗎?

通用托兒津貼需要交稅,所以家長們要在收入和福利中申報這項收入,每年的2月底,稅務局將向家庭發放報稅用的通用托兒津貼表格。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相關報導:20萬家庭沒申請通用兒童津貼UCCB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