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逆天理 行大惡 江澤民和中共走向滅亡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整整十六年了。十六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中共邪惡的血腥鎮壓,毅然站出來反迫害,將真相傳遍了世界各地,同時也將法輪大法弘傳到了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迫害中的今天,發起這場迫害的人渣敗類江澤民正在被數萬法輪功學員和民眾推向歷史的審判台,這是歷史上絕無僅有的事件,末日的中共已經是民心盡失,在窮途末路中走向徹底解體滅亡。

一、十六年的邪惡迫害慘絕人寰,令人神共憤

迫害之初,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借中共「全黨服從中央」的黑幫組織原則,不惜調動軍隊、武警、公安、國安、檢察、法院、司法等所有國家機器,參與綁架、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動用國家所有的宣傳機器,誹謗、污衊、誣陷法輪功。在這場迫害中,全世界所有的國家、民族和人民,幾乎都被中共製造的邪惡謊言所矇蔽、欺騙和毒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整整十六年來,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耗費巨量國家資源,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至少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甚至致死,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此數據只是冰山一角)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更為慘無人道的罪惡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據明慧網資料顯示,至少有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幸福十村法輪功學員賀秀玲,因拒絕「轉化」被煙台市南郊看守所迫害得奄奄一息,於二零零四年三月八日送到煙台市毓璜頂醫院(又叫專區醫院)。三月十一日早晨七點多鐘,煙台市芝罘區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李某電話通知賀秀玲丈夫徐承本趕緊去醫院,說人已死了。徐承本通知了附近幾個家屬,一起來到醫院太平間時,大家看到賀秀玲的腰間有繃帶纏繞包著,她的雙眼還在流眼淚!

家屬們一看她還活著,急忙找醫生,可醫生置之不理。最後親戚都去找,醫生才帶著心電圖在十一時三十分左右來到太平間。經測試,賀秀玲的心臟還在跳動,當心電圖測試紙跑出十幾公分長後,醫生急忙撕碎心電圖紙逃走了。

由於沒有任何搶救,賀秀玲不久真的去世了。徐承本後來知道賀秀玲在尚有呼吸的情況下被活摘了腎臟,送入停屍房,於是將妻子賀秀玲屍體保存起來持續上告。警方起價十萬元欲買徐承本不再上訴,遭徐拒絕。多方投訴無門情況下,兩年後徐承本網上發文質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後被毒殺,賀秀玲的遺體也旋即被強行火化。

法輪功學員郝潤娟,女,河北省張家口市人,家住廣州白雲區。因四次到北京為法輪功請願被抓,二零零二年遭二十二天酷刑摧殘後死在廣州白雲看守所。當家屬被通知去認屍時,遺體已面目皆非:內臟全掏空,皮膚被剝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屍骨、肉,還帶有鮮紅的血跡。看過遺體兩次後,家屬都認為那不是郝潤娟,只好把兩歲的兒子帶來驗血,最後證實那面目皆非的遺體就是郝潤娟。

據明慧網報導,十六年來,中共江澤民集團不但利用所有的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等迫害大法弟子,還在法外設立了許多黑監獄(如各種類型的洗腦班、精神病院等)。據網上報導,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所動用的國家和社會資源超過了一場戰爭。

中共奪權以來的整個歷史其實就是一部迫害人和殺人的歷史,前三十年中共幾乎是靠搞運動製造人禍來殺人,八千萬民眾被中共迫害致死。後三十年中共迫害與殺人的手段更為慘無人道、滅絕人性。九九年又把屠刀砍向法輪功,製造了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二、法輪功學員慈悲講真相,喚醒億萬被中共謊言矇蔽毒害的世人

在長達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也是法輪功學員慈悲救人的十六年。十幾年來他們拋家捨業,堅守在講真相勸三退的前沿。法輪功學員在自己都承受著巨難的情況下,秉承著一顆善良的心,苦口婆心的把真相告訴給迷中世人,喚醒了億萬民眾的良知與善念。許多法輪功學員因此而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殘。據估計在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中,因講真相勸三退而被迫害的至少佔百分之八十左右。

在世人明白真相後,越來越多的民眾良知被喚醒,正義之聲充滿人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法輪功學員王曉東,無故遭公安局國保大隊抄家抓捕,留下一老一小無人照管。本村及鄰村三百多戶村民出於義憤,聯名出具請願書保釋王曉東,村幹部還在請願書上蓋上公章。五月十日,這封聯名按手印的請願書被拿到中共政治局會上作為內部資料傳閱。該事件在海外被多家媒體報導,也成為了河北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的發端。

三百手印事件以來,民眾聲援法輪功的聯名事件持續增加並擴展到更多地區。截至二零一四年上半年時,僅河北、京津地區有九個地級市和二個直轄市共發生十六起聯名事件,聯名數量約十萬一千八百二十六人次。其中,營救法輪功學員的聯名七萬八千一百九十人次,更廣義聲援法輪功的聯名二萬三千六百三十六人次;聯名地區從秦皇島、滄州、唐山、石家莊等河北地級市擴展至直轄市天津、北京;聯名訴求從營救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到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最近據明慧網消息,北京及周邊地區二千八百民眾聯名成功營救出法輪功學員龐有。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燕趙出現聲援反活摘的第一批簽名,聯名人數三百一十人。不足半月第二批聯名六千二百五十九人,截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第三批聯名一萬一千零一十五人,近期又有唐山四千六百八十八人聯名,使燕趙反活摘聯名達到二萬二千二百七十二人,共同譴責制止中共活摘暴行,要求調查周永康及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在國際上被撕開,衝擊著每一個人的良知,挑戰著每一個人的道德底線。到二零一四年年底,據不完全統計,河北張家口地區民眾要求查處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簽名達一萬零八百四十六名之多,其中還不包括二零一四年二月至七月已公布的張家口二千五百多人的簽名。

民眾覺醒的另一個標誌是越來越多的正義律師站出來為法輪功無罪辯護,主持公道,伸張正義。

在中國大陸,許多有正義良知的律師,不畏中共的獨裁暴政,勇敢地站出來為法輪功主持公道,伸張正義。他們在法庭上一針見血地指出煉法輪功是合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禁、勞教、判刑等行為都是違反憲法和法律的。他們在法庭上為法輪功學員所作的無罪辯護,直接的衝擊著中共的司法混亂體系,中共認為對自己的執政能力構成了威脅,令中共膽顫心驚。中共公安部近日在全國大範圍抓捕和傳喚各地維權律師,據悉相繼被抓捕或傳喚的律師及相關人員已逾百人。隨後中共喉舌對涉案律師事務所及相關律師進行抹黑式宣傳報導,該事件在國內外引發了社會輿論關注和譴責。

目前退黨(包括退團退隊)人數已接近兩億一千萬人,起訴江澤民的人數也逾八萬人。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五位中共中央黨校人員,通過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集體退黨,他們在聲明中寫道:我們是來自中共中央黨校各個不同部門的官員,我們中有「老革命」、「老幹部」、「老黨員」,有中青年在職官員,有正副部級、局級、處級官員,有一般科員和普通官員,也有博士、碩士研究生。我們大家同意借《大紀元時報》退黨專欄,刊登我們的退出共產邪靈的聲明。因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種種原因,我們不能寫出真實姓名,所以以下眾多的退黨人員的姓名全是筆名、化名。其實據我們所知,中共中央黨校兩千多職工中,百分之九十的黨員如果條件允許都會退黨。他們能夠走出這一步,是他們中許多人都看了《九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看到了追隨中共的危險後果,所以才毅然拋棄中共,選擇光明。

古人云:「民可載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這逾兩億民眾的退黨大潮,逾八萬法輪功學員及民眾的訴江大潮,必將成為發動這場迫害的江澤民等諸元凶及中共邪黨解體滅亡的最強推動!

三、江澤民集團發起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激起了全人類的義憤

早在二零零八年七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在六個月的徵簽活動中,收集到來自一百三十一個國家的一百二十七萬五千七百多個簽名,要求中共在奧運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二至二零零七年間,法輪功學員在全球三十個國家和地區,發起五十多個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等中共高官的刑事和民事訴訟,被稱為二十一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二零零八年「世界人權宣言」發表六十週年前夕,「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與全球來自美、加、澳、法、日等十八個國家三百多位政要,包括國會議長、中央及地方議員等,聯署致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要求聯合國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二零零九年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曾於二零零九年發起六百零五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眾議院眾議員以四百一十二票贊成,一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了第六零五號決議案。

西班牙國家法庭在二零零九年做出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將全球五大洲、五十三個國家和地區近一百五十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十二月十二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代表五億歐洲民眾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三四三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發起的已持續十六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有五十多個訴訟案,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等三十多名中共高官。在國內,隨著王立軍、薄熙來的被判刑,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蘇榮等迫害法輪功的主犯的相繼落馬,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大老虎已經被牽出水面,江澤民等元凶被審判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四、報應如影隨形,江澤民集團面臨著強大的現世報應

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十六年來,至少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這傷天害理的罪惡,老天可看得清清楚楚,樁樁件件都記在那裏。你縱然像薄案那樣一時掩蓋了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可是「暗室虧心,神目如電」,老天是矇騙不了的,說不定判了的案件都得推倒重來。如今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王立軍等百餘中共高層官員正在遭報,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迫害元凶正在報應來臨。

據明慧網信息,現在因迫害法輪功已遭報的至少有兩萬餘例。日前「中國社科院法學研究所發布《法治藍皮書:中國法治發展報告》稱,二零一四年平均每天有五百多人被查處,其中包括八十多名地方省部以上官員以及超過三十名軍方人員。報告公布的系列數據顯示,中共官員腐敗形勢相當嚴峻。」這僅是一年的數據,那麼十幾年的數據可能會大的驚人。

歷史上也不乏迫害佛法及修佛之人遭惡報的例子,如北周武帝宇文邕,於公元574年,佛、道齊滅,毀佛、道經書、塑像,令和尚、道士還俗,揚言不怕下地獄。滅北齊後,又在北齊境內禁斷佛、道二教,奪寺四萬多為宅第,焚毀佛跡,強迫三百萬僧尼還俗,使北方佛法幾乎滅跡。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軍齊至,武帝卻暴病而亡,年僅三十五歲。北周滅佛,惡報不止,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四十三個家族,其餘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殺無遺。

歷史上強大的古羅馬帝國,當年為了鏟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謠言污衊基督徒,並矇蔽百姓參與迫害,無數基督徒被羅馬皇帝的幫兇砍頭、燒死、淹死、甚至餵獅子。終遭致四次大瘟疫席捲全國,約一半人口在瘟疫中喪生,強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徹底衰敗。

「人做惡都得償。」這是人間的理,亦是天理。這誰也擋不住的訴江大潮,這每天都在發生的遭報案例不就在證實善惡有報的天理嗎?

五、迫害即將結束,人類將進入美好的新紀元

「七二零」是一個黑色的日子,它在億萬法輪功學員心中留下了刻骨銘心的記憶。從「七二零」至今的十六年來,也是中國大陸民眾(包括世界上許多國家的民眾),受中共矇蔽毒害最深的時期,幾乎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被中共的謊言矇蔽欺騙。如果至今還沒有明白真相的人,真有被共產邪靈拖向地獄的危險!

中國是一個古老的民族,有著五千年的悠久文明歷史,像「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神農嘗百草」等奠定了神傳文化的初始。道家的「天人合一」,儒家的「仁、義、禮、智、信」,加上釋教佛法的東傳,儒、釋、道思想交相輝映,更使古老的中華文明放射出璀璨的光芒。數千年來我們的祖先和人民一以貫之的恪守著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曾經出現了「古有堯舜、周具文武、漢出文景、唐盛貞觀、清泰康乾」的盛世。

中共竊政以來中華五千年文明被摧毀殆盡,中華民族的傳統文明亟待復興,神韻藝術團擔負起了這一神聖的歷史使命。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在用文藝形式講述著真相、救度著千千萬萬的世人的同時,也在把中華民族的五千年文明傳播到全世界,復興著神傳給人類的文化。海外大法弟子在各國舉辦的真相點,各種徵簽活動及退黨服務中心,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江澤民集團對大法弟子的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訊息帶到了全世界,使眾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後得到了救度,有許多有緣人因此而走入了大法修煉的行列。這一切都在盪滌著中共的邪黨文化,動搖著中共賴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來臨,無比的恐懼。中共解體在即,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即將到來!

今天我們記述這一段歷史,意在讓人們更清晰的了解這段歷史的由來,今後不再被中共的謊言矇蔽和欺騙。也讓我們更加清晰的明白,只有將迫害者推向歷史的審判台,清算罪惡,解體中共,才會真正結束這場罪惡的迫害,人類才會進入以道德為本的美好的新紀元。讓我們為之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