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王宇律師被刑事拘留的聲明

王宇律師是余文生律師的辯護人,並且現在依然是余文生律師的辯護人。在余文生律師蒙難之時,王宇律師鼎力相助,十餘次到大興區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要求會見余文生,均被當局無理拒絕。王宇律師是一位遵憲守法的律師,她一直是在運用法律途徑、依據法律規定、在法律範圍內,郵寄多份信息公開申請、到檢察院控告,為余文生律師維權,幫助余文生律師的妻子許艷依法依規為余文生律師維權。

在此王宇律師蒙難之時,余文生律師和妻子許艷,對幫助過我們的王宇律師,表示深切的關注,希望當局能夠依法辦事,依法保障王宇的各項權利。由於王宇律師的丈夫包龍軍也失去自由,我們在此呼籲當局依法保障王宇和包龍軍未成年兒子包蒙蒙的身心健康,不可任意抓捕與傳喚。另外對於中央電視台、新華網等媒體在未經法院判決的前提下,「未審先判」污名王宇律師的行為予以譴責。

聲明人:余文生律師

余文生律師妻子許艷

2015年7月19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