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衝浪賽澳州衝浪冠軍範寧鯊口逃生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澳大利亞著名衝浪冠軍選手範寧星期天在南非傑弗里海灣舉行的世界衝浪聯盟J-灣公開賽決賽中不僅須要展示出高超的衝浪技巧,更要用拳腳擊退一只徘徊左右的鯊魚,脫險逃生。

米克-範寧是三次世界衝浪冠軍,當時他正在划水準備做第一波衝浪,但一頭鯊魚在他身邊浮出水面,撞擊他的衝浪板。

情急中範寧擊中了鯊魚的後背,成功的擊退了這個獵食者﹔不久等來了支援小艇,把他送回到了安全的海岸。當時賽事正在直播當中,整個事件都被記錄下來。

範寧說:「我當時待在那裏,正準備開始移動,然後我覺得有東西抓我,就像腿繩被綁住動不了一樣,我立即跳開,而它反覆游向我的滑板,我就一直踢,並呼叫……我看到了魚鰭但沒看到牙齒,我一邊划水一邊等著它張開牙齒,我打中了它的脊背。」

由於發生鯊魚襲擊,範寧和另一位澳洲好手朱利安-威爾遜的決賽被推遲,最早可能在週一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