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杯:休伊特率澳洲隊晉級半決賽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訊】7月19號(星期天)戴維斯杯網球公開賽的一場1/4決賽,在澳大利亞和哈薩克斯坦之間繼續進行,憑藉老將休伊特(Lleyton Hewitt)的出色發揮,澳大利亞在12年之後,再次進入戴維斯杯半決賽。

比賽在澳大利亞的達爾文進行,在最後一輪男單比賽中,2次大滿貫得主,已經34歲的老將休伊特,以3比0的成績,擊敗哈薩克斯坦的內多夫耶索夫(Aleksandr Nedovyesov), 將澳大利亞隊送進了戴維斯杯的半決賽。 澳大利亞將在半決賽中,對陣英國和法國之間的勝出者。

澳大利亞前兩輪2:0落後,在開賽第一天,澳大利亞兩名小將凱吉奧斯(Nick Kyrgios)和科基納吉斯(Thanasi Kokkinakis)在單打比賽中,雙雙落馬。

澳大利亞隊由現年27歲大器晚成的格羅斯(Sam Groth)出馬,經過四盤苦戰,終於扳回一分,接下來,在週六的雙打比賽中,格羅斯和休伊特搭對,再次經過四盤艱苦的比賽,將總比分追成2比2平。

第五輪比賽中,休伊特第一盤在搶7中獲勝,隨後以6:2輕鬆拿下第二盤,第三盤,內多夫耶索夫發球出界,休伊特6比3勝出。

喜出望外的休伊特激動地躺倒在草地上,隨後衝向隊友,和他們熱烈擁抱。

明年一月的澳網公開賽後,從1999年就開始代表澳大利亞征戰戴維斯杯的休伊特,即將退役。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