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民衆聲援王宇 控訴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電】中共當局9號秘密抓捕維權律師王宇一家之後,到17號爲止,根據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報告,已有222名中國維權人士被中共警方刑拘、帶走、失聯、約談、傳喚、或短期限制人身自由。日前加拿大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卡爾加里領事館前集會,抗議中共當局非法綁架大陸維權律師,並起訴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請看報導。

卡爾加里法輪功集會發言人楊傑夫:強烈譴責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維權律師,將迫害元兇繩之以法。

黃金鈴的女兒陳英華因陪同卞曉輝見父親被判刑入獄四年,陳英華的辯護律師王宇及全家9號被天津公安綁架。

加拿大公民黃金鈴:王宇是個好律師,她不畏艱難,承受着來自各方面的刁難打壓和抹黑,仍然不辭辛苦的爲冤民、爲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她多次被拒見當事人,被拒絕閱卷,拒絕介入案件,甚至於被法警拖出法庭,扔到大街上,她不畏強權,維護當事人的正當權益,控告有關部門的違法行爲,就這樣,遭到了惡勢力的打擊報復。

陳國彬因修煉法輪功曾被中共當局非法拘禁、毆打和勒索家屬數萬元現金並兩次遭單位開除。

原重慶愛立信通訊公司通訊工程師陳國彬:本人控告江澤民犯下以下罪行:一,非法拘禁罪,刑法第238條,虐待被監管人罪,勒索罪。第二,侮辱罪,誹謗罪,刑法第246條,故意捏造並散佈虛構的事實,詆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人格和名譽,情節特別嚴重。依據刑事訴訟法相關規定,特向貴院控告,請立案查處。抄送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控告人陳國彬。

加拿大公民黃金鈴:十多年來,因爲修煉法輪功我家遭受的苦難一言難盡。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他們活摘了器官,無數家庭破碎,上億人的正信被打壓,江澤民的罪惡罄竹難書。今天,歷史到了大審判的年代,清算江澤民的日子已經就在眼前。我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訴狀,

聯合國人權調查員在16日發表聲明,認爲中共對維權律師的打壓行爲違背了聯合國多項基本原則及中國自己的刑事程序,並將在言論、集會自由以及酷刑等方面展開調查。今年5月起,兩個月內就有超過6萬以法輪功修煉人爲主體的大陸民衆紛紛以真實身分,向中共檢察院、法院刑事控告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