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發工作許可 美移民局要登門收回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訊】因為奧巴馬總統頒布的「暫緩遣返年輕非法移民」的行政令被法官叫停,所以,移民局現在需要把已經發出的給暫緩遣返計劃受益人的三年期工作許可收回來,並重新換成為期2年的工作許可。而且這項任務要在今年7月底之前完成。我們今天首先來關注一下。

移民局正在通知童年來美申請暫緩遞解的DACA計劃受益人,要他們歸還今年2月16號以後錯發的3年工作許可,丟失或不能交還的要書面說明原因,否則暫緩遞解的保護也將無效。針對大約2100個錯發的3年工卡,移民局人員會登門拜訪收回,預計下週就會在紐約開始行動。

紐約移民服務聯盟要大家不必驚慌:

1.上門拜訪的不是警察,只為收回工卡;
2. 會給一個2年的新工卡做替代;
3. 收回的截止日期是7月31號;
4. 2月16號以前收到的工卡不受影響;
5. 無效的3年工卡,可郵寄回移民局或送回當地移民局辦公室,無需預約。

地址:曼哈頓聯邦廣場26號 26 Federal Plaza 7:30 AM – 4:00 PM

上門拜訪的人會出示證件,可以按照名片上的號碼打電話確認。不確定自己的工卡是否要退回的,可以撥打移民局電話詢問。
USCIS:1-800-375-5283,選擇8。

更多情況可以到移民局網站查詢。
移民局網站:http://www.uscis.gov/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