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少年騎行3000里 籲奧巴馬營救孤兒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訊】 少年騎行3000里 籲奧巴馬營救孤兒

7月16號,25名來自15個國家的少年自行車騎手,他們終於完成了3千英里的行程,到達終點美國首都華盛頓。這群少年騎手6月1號開始從美國西部城市洛杉磯出發,經過45天的騎行,他們橫穿了整個美國。希望通過從西岸至東岸的這次騎行,呼籲全世界關注被中共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孤,並將其中的五名孤兒營救到美國。

這個名為「騎向自由」的團隊,16號在美國國會山前,參加了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的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6週年集會。騎手代表陳安妮,在集會上宣讀了他們寫給美國總統奧巴馬的一封公開信,呼籲奧巴馬協助營救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遺孤。

公開信說,因為信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被監禁、折磨和殺害。更糟糕的是,這些修煉者的孩子因無家可歸而被遺棄,沒有人照顧他們。

這群少年在信中對奧巴馬說:「您是世界上最強大國家的領導者,而這個國家建立在信仰自由的原則之上。我們尋求您的幫助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並在(我們這些)騎手的國家領導人的支持下,拯救五名孤兒的生命。」

王宇律師16歲的兒子再被警察帶走

中共當局從7月9號開始的對維權律師的抓捕行動,目前還在持續。在這次大抓捕中首先遭難的北京維權律師王宇一家人,目前都在被關押之中。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王宇和她的丈夫包龍軍,已經證實被刑事拘留,他們16歲的兒子包濛濛,則在17號再次被警方帶走。

報導說,包濛濛7月9號凌晨在去國外留學的途中,與父親包龍軍同時被抓,在被關押了近兩天後獲釋,7月10號晚被姑姑接回。之後又接連被傳喚3次。目前,孩子幾近崩潰。

「維權網」批評說,中共政府舉一國之力對付一位女律師,連16歲的兒子都予以株連,甚至還以使孩子不能求學為榮,令人鄙視。

黃之鋒出庭應訊法官質疑檢控滯後

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和「學聯」秘書長羅冠聰、「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和「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7月17號在香港東區裁判法院出庭應訊。他們四人被指控一年前在抗議中共時,阻礙警察執行職務。

去年6月11號,他們在「中共駐香港聯絡辦公室」門前抗議時,焚燒了《「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法庭上裁判官錢禮,對警方延後一年才提出檢控表示質疑,四名被告也全部否認控罪。案件押後到8月28號審前複核。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