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雞蛋慎選 「不人道」養雞引明星關注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早餐中,雞蛋牛奶可能是大家的首選。然而當你吃著美味早餐時,有沒有想到,家禽們是否在愉快生活呢?

Costco的禽類產品,最近引起一陣風波。美國影視明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著名脫口秀明星及電視主持人比爾·馬赫(Bill Maher),最近給Costco公司CEO寫了抗議信,要求Costco不再以不人道方式飼養家禽。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信中寫道,這些被殘忍圈養在雞籠裡面的雞,生存空間狹小到連翅膀都無法打開,要常年忍受著肌肉萎縮的折磨,要求Costco馬上停止售用此類雞蛋,並表示這些不人道的養殖方法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和很多歐洲地區已經被明令禁止了。

著名脫口秀明星及電視主持人比爾·馬赫(Bill Maher)則在信中寫道,如果面對此類現象的不是雞,而是貓狗,那早已被定罪,然而在養殖業卻成為一種商業模式,令他難以接受。

Costco方面則表示,公司售賣的走地雞雞蛋數量在過去九年中增加了20多倍,而對於兩位明星的質疑則沒有做出相關回應。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