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列治文查出未許可眼藥水威脅健康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日前,加拿大衛生部發出警告,有五個未獲許可的眼藥水品牌會對你的健康造成嚴重的危險。

    
在列治文的兩家店內發現了這類眼藥水,一家是Cube公司,另一家是神奇皇后化妝品(Magic Queen Cosmetics), 它們上面都貼有包含處方藥「新斯的明」硫酸二甲酯的標籤。



加拿大衛生部表示滴眼液中是不允許含有這種藥物的。

在過去,類似「新斯的明」這種藥物是用於治療青光眼, 但此種藥物不能被普遍使用, 因為潛在的副作用很多, 包括: 視力模糊, 頭痛、眼瞼抽搐, 紅眼, 白內障、過敏、虹膜囊腫,視網膜脫離, 甚至可能引發一種特殊的青光眼。


    
這種藥物通過淚腺吸收到鼻子,還可能會引起嚴重的心臟和呼吸系統的疾病。
  
如果你使用過這些產品, 請去諮詢一下醫生, 任何不良反應都可以向加拿大衛生部投訴。
    
加拿大衛生部有關健康產品的免費投訴電話是1-800-267-9675。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嘉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