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的人小心!美國家暴華人男丟綠卡遭驅逐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移民在海外生活由於壓力大經常發生家庭糾紛,但夫妻吵架歸吵架,動手可是萬萬不可的,美國的一名華人男子就因爲家暴而丟掉了綠卡,還要被驅逐

張海翔(Haixiang Zhang)生活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一座城市亞凱迪亞,他涉嫌虐妻案7月15日在巴沙迪那高等法院開庭,張海翔對於持有致命性武器及跟蹤罪表示認罪,法官判處其2年有期徒刑,但只需要服刑1年,由於其不是公民,服刑結束後將被遣送回中國。

張海翔的代表律師雷諾(Montie Reynolds)表示,張海翔的妻子在案發一天半後到警局報案,控告張海翔不止一次對他家暴,並且1天前強迫與其發生性行為,隨後張海翔被控告包括性侵、非法囚禁、企圖謀殺等6項罪名,首次開出的保釋金高達500萬,是華人案子之最。

雷諾指出,但是張海翔的妻子身上並沒有實質上所謂家暴留下的傷痕,因為他與檢察官提出認罪協定,原本如果6項起訴罪名全部成立,張海翔最高可面臨12年,最終檢察官與辯方律師達成認罪協定,判處2年有期徒刑,但只需要在洛杉磯縣監獄服刑1年。

由於張海翔只持有綠卡,因此法官判定其在服刑結束後,將即刻被驅逐出境,永遠不得返回美國,同時在10年內,他都不能聯繫妻子。

文章來源:加國無憂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