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誤觸電網 一家三口慘遭滅門

【新唐人2015年7月17訊】昨天(當地時間16日)在泰國一村莊的水塘旁發現3隻大象的屍體,調查後發現大象是被村民架設的高壓電網電死的。

據東網報導,16日泰國巴蜀府康克拉簡國家公園(Kaeng Krachan National Park)的工作人員在公園附近的一個村莊的水塘旁發現1頭雄象和2頭雌象的屍體。這三頭大象中包括1頭只有2歲的小雌象,相信這三頭大象是一家三口。

工作人員起初以為大象死亡的原因是因為誤食含有農藥的農作物,調查後才發現,大象是被電死的。

原來有村民在村莊的水塘邊架設高壓電網,以防大象到水塘飲水。專家表示,根據大象遺體的痕迹來看,雄象先被電擊,雌象和小象上前營救,遭到電擊死亡。

目前泰國警方逮捕了一名村民,這名46歲的男子承認自己架設電網,警方以殺害瀕危及受保護罪的罪名將他告上法庭,根據泰國法律,這名男子很可能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或罰款40000泰銖(約1176美元)。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