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派尋仇 街頭槍擊傷無辜 高警緝凶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高雄市疑因兩派人馬尋仇,接連在街頭開車追逐並開槍,流彈傷及一旁的豆漿店鍾姓員工手臂,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據報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涉案人、車緝凶。

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表示,清晨4時左右獲報博愛路、大順路口有人開槍後,警方趕抵現場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跨騎於中央分隔島上,車上人員已棄車徒步逃逸。警方在附近馬路上拾獲彈殼6發。

與此同時,疑開槍1夥人也下車徒步追逐,雙方人馬在路上奔跑追逐,追到大順路和富國路口的豆漿店附近,再次開槍,隨後開槍1夥人搭車逃逸。

此時在豆漿工作的1名鍾姓男子(18歳)被開槍歹徒的流彈貫穿右手臂,鍾男中槍後對其他店內員工表示說,「手很痛!」其他店員才驚覺他中槍,報案請消防隊送他就醫。

據蘋果日報報導,員警獲報後趕到時,在豆漿店附近再次發現1顆未擊發的子彈和1顆彈殼,警方初步研判疑似總共開8槍,其中1發未擊發。

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傳喚棄車的汽車主,循線調查中。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