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告江消息廣傳 大陸民眾: 我早就想告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儘管大陸的媒體目前對江澤民受到控告還三緘其口,但幾萬人控告江澤民的消息早已通過各種渠道,在大陸大面積流傳。許多民眾在得知後表示聲援,有的還說,自己早就想控告江澤民。

通過《新唐人》的電視新聞,看到國內外起訴江澤民的民眾達到六萬多,山東臨沂有24位民眾在13號聯名聲明退黨。

除了海外媒體,大陸民眾還通過翻牆上網,得知江澤民被控告的消息。

河北滄州電工曹建忠:「我有個翻牆軟件,我看動態網,說是幾萬人告江澤民,好像中國的官方沒有報導。我支持老百姓告!告江澤民。」

而在大陸,這一消息不僅由民間人士張貼到街頭巷尾,同時也通過當局的內部渠道,通知到了全國。《明慧網》說,河北、湖南、吉林、天津、陝西等地都有反饋,有當地市、縣級610、綜治辦、街道辦事處、派出所、政法委等人員,向法輪功學員打探,是否遞交了訴江狀。大部分警察態度已經非常收斂,有些表示,不願意再迫害法輪功了。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這麼多人能夠起來反抗,是會極大的鼓舞其他的受迫害的群體,那些一直保持沉默的底層百姓,能夠更勇敢的站起來。」

在大陸,受到迫害而難以維權的,並不止是法輪功修煉者。幾萬人控告江澤民的消息大面積流傳,讓很多老百姓願意公開說出自己的苦難和不滿。

四川瀘州市古藺縣原商人陳鳳敏:「我認為,(江澤民)這個人從執政以來,不要提這個竊國大盜了,他執政,把我們老百姓害慘了。有很多老百姓被打傷、打殘。」

曹建忠:「沒有法治,當官的沒有道德觀念,貧富不均,造成現在這個局面,經濟陷入困境。產生這麼多社會問題,江澤民是個根源。禍國殃民,沒幹甚麼好事,就是貪污撈錢,『悶聲發大財』,江澤民的名言麼。」

江澤民執政的「遺產」,除了遍及中共官場的腐敗、還有為了迫害法輪功,在中共體制內構建出的「第二權力中心」政法委。如今,腐敗導致官民矛盾激化,而政法委早已把迫害的手段延伸到鎮壓普通百姓的維權。

四川瀘州市古藺縣的陳鳳敏擁有的炮竹廠和歌舞廳就被強拆,全家被綁架後,一歲多的外孫女無人照看,落水淹死。他沒有獲得補償,長期上訪被打壓,家人也曾被非法羈押。他的妻子黎啟群表示,自己也想控告江澤民。

四川瀘州市古藺縣黎啟群:「原來我就想控告他了。現在把中國搞的一塌糊塗,中國老百姓的日子根本就不好過了。現在人是無家可歸的太多了太多了。不是我一個人要反對他吧,就是很多很多人,我們這個古藺縣,像我們這種家庭的有幾萬家了。」

上海維權人士馮正虎:「有冤必訴呀。他侵犯那麼多人,那麼多人通過法律也可以起訴呀。我認為很正常,如果侵犯你,你不告倒是不正常了。」

湖北知名網絡作家杜導斌認為,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行為,會使其他中國公民間接受益,因為這將約束公權力,不再胡作非為﹔不再逾越自己制定的憲法;不再踐踏聯合國人權公約。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