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唱主角 紐約首屆男士時裝週登場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從今天起,男士時裝周在紐約登陸。我們這就去看看這個專為展示男裝的舞臺。

在紐約專門為男裝舉辦時裝秀還是第一次,在名單上我們看到很多大牌,像michael kors,Calvin Klein,一年四天的時裝周讓男裝的春夏趨勢是一覽無遺。

今天美國最大的時尚焦點,就是紐約終於可以說:我和米蘭、巴黎再也沒有差距了!因為紐約也有男士時裝周了!作為首屆專為男士打造的時裝秀,與每年兩次的以女裝為主的時裝周,都有哪些不同呢?

設計師Minn Hur:「我非常榮幸,我是設計師,我從來沒對我的設計滿足,我很喜歡首屆男裝時裝秀的能量熱情,我都很喜歡最主要的特點就是場地簡約,陽剛氣質十足!」

在以往每年2次的紐約時裝週中,男裝秀往往被數以百計的女裝秀淹沒。隨著男裝市場增長,男士時裝週成為進一步開拓市場的大勢所趨。

設計師Carlos Campos:「對我們很好的機會,可以讓我們設計師展現很好的設計機會。」

男裝時裝週一直會持續到本週四,感興趣的觀眾可以購票看秀!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宋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