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可負擔住房超兩萬 創記錄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今天(7月13日)上午,紐約市白思豪在布朗士區宣佈了「可負擔住房計劃」的新進展,截至到今天,2015年保留和新建的可負擔住房總數超過了2萬套,達到25年來的最高記錄。

這個位於布朗士區的施工工地,建成後將提供85個新單元的可負擔住房,為中、低收入的紐約人減輕住房壓力。

紐約市白思豪:「這棟樓建成後,年收入2萬3到4萬6千美元的家庭可以入住。」

可負擔住房是由政府資助,除了對住客收入有要求外,還要經過申請並通過抽籤的方式來決定。目前,紐約市政府已在可負擔住房計劃中投入了6億美元,是彭博任紐約市長時期的兩倍。紐約市的可負擔住房也創下記錄,總數超過2萬套。

紐約市長白思豪:「2015財年,我們保留下來和新建的單元有20,325個。」

紐約市的新建可負擔住房數量,也達到25年來的最高點。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的計劃不僅是保住現有的平價住房,還要建更多這樣的住房。現在有8500個新單元在建設中。」

白思豪計劃10年內使紐約市的可負擔住房總數達到20萬。

新唐人記者雷歐、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