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獎畢業生合影 陳菊勉勵終身學習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訊】 【社區廣角鏡】第405期 2015畢業季,高雄市長陳菊近日出席北高雄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陳菊恭喜800多位模範生及市長獎得主,並一一和受獎人及親屬合影,分享他們的喜悅與榮耀,同時也勉勵畢業生要終身學習。

高雄市第4場次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週末上午在新莊高中舉行。市長獎畢業生葉尚霖自小罹患先天性白內障,11歲時進入全盲狀態,但他勇敢克服生理障礙,持續在寫作及音樂方面努力。

楠梓特殊學校畢業生葉尚霖:「這一次之前,我從來都沒有得過像這樣這麼榮譽的一個獎項,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肯定。我將來應該會朝公職的方向邁進,我想靠自己的力量,讓自己能夠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下去。」

高雄市長陳菊:「考取臺南大學,在一個音樂寫作的部份,他真的文思非常豐富,他覺得他應該在音樂的部份,他彈得一手好吉他,他希望朝著這個部份去努力。」

66歲第一社區大學畢業生楊吉春,奉行「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勇於嚐試和學習新事物,曾獲選為高雄市終身學習達人、全國終身學習楷模。

第一社區大學畢業生楊春吉:「在這12年的第一社區大學的生活上,對我退休以後的樂活族的活動,讓我生活上感覺到非常的豐富。」

高雄市長陳菊:「12年來從不間斷,從初級班到現在可以說是在社區大學,可以當電腦教學的老師,是我們終身學習達人。」

7月份模範生及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還有旗美地區和大岡山兩個場次,陳菊邀請家人陪同得獎人到場,共同分享榮耀與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