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韓國小姐出爐 24嵗李敏智當選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訊】 據韓國Newsis網站報道,「2015韓國小姐大賽」於7月10日在首爾廣津區環球藝術中心舉行,24歲的「京畿道小姐」李敏智奪得冠軍,成為2015年度「韓國小姐」,並獲韓國小姐的最高榮譽「真」。

2015/7-12/p6564872a955665497.jpg" target="_blank">

韓國小姐評選分為真、善、美三個級別,分別選出冠、亞、季軍各一名,當中以「真」小姐為最高榮譽,被稱為真正的「韓國小姐」(MISS KOREA)。

李敏智身高172cm,體重50.8kg,三圍34-25-36。她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說:「完全沒有預想到自己會得獎。本來以為會得到『美』這個獎項,知道沒被選上後就把心放下了,想著要好好祝福別人,誰知卻拿到了冠軍。非常感謝大家。」專攻聲樂的李敏智表示,她將來希望做一名歌唱事業家,目標是「以音樂將韓國推向世界」。

來自忠清北道的「世宗小姐」金亭真(音譯,20歲)和全羅道的「濟州小姐」金藝璘(音譯,19歲),在這次韓國小姐評選大賽中分獲第二、三名。

韓國小姐的評選在韓國有著極高的人氣,但近幾年由於韓國高超的整容技術大行其道,也因此在參賽選手當中引發了涉嫌整容的爭議。特別是2013年的韓國小姐評選過程中,參賽佳麗們因容貌極度相似,曾一度引發關於整容的大討論。

韓國小姐是韓國一年一度的頂級選美活動。最初是在韓戰結束不久,韓國為了體現本國女人的真、善、美,決定舉行韓國小姐選舉,並分別授予前三名「真」、「善」、「美」的稱號。第一屆韓國小姐選舉於1957年5月19日在首都漢城(今首爾)市立劇場舉行。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