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病逝 其收養的流浪狗流淚絕食7天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電】近日,瀋陽市皇姑區鴨綠江街47-1號樓,有一條黑黃色小狗趴在麵包車下渾身發抖,它頭搭在地上,只見小狗眼睛噙著淚水。據悉,這條狗為等病逝主人回來,已經絕食7天。

據大陸媒體10日報導,據鄰居介紹說,這條狗是一位70多歲的老人在5年前收養的流浪狗,老人住小區5樓無兒無女,與小狗相依為命。7天前,老人病逝家中,這隻狗就守護在老人家樓下,似乎在等主人的歸來。

住在同一棟樓里的崔女士回憶說,小狗經常陪伴在老人身邊,用小臉兒蹭老人的褲腳。在家裡這條小狗陪著他。小狗很聰明、也很活潑,老人讓它坐下』,小狗就乖乖坐下。

鄰居倫小萍介紹,都7天了,這條狗不吃不喝,周圍的鄰居給它買了雞肝、火腿腸,但是它窩在麵包車下面就是就像沒看見一樣。今天是主人去世的第7天,小狗有靈性,像在給主人守七。

李女士說,『你不要再等了,他不會回來了』。小狗像聽懂了,噼里啪啦地開始流眼淚」。

李女士說,小狗晚上也無家可歸,這幾天下雨,就那麼淋著,再這樣下去幾天,擔心小狗沒命了,想把小狗帶回家照顧。而小狗卻死活不願從麵包車下出來,嘴裡發出了「嗚嗚」的聲音,彷彿在跟李女士說,「它不要走。」

李女士表示,怎麽想辦法讓狗吃東西,大家都很焦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