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北京政變內幕 綿延三代中共總書記(完整版)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頂一頭白髮多次低頭認罪,與被判無期徒刑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當年受審時帶著手銬庭上翻供的囂張態度形成鮮明對比,兩人有著共同目的卻是不同的背景。然而,兩人巨額貪腐後面的核心大案被擱置起來。此外,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也甚囂塵上。中共尚未解密的「319北京政變」槍聲的真相是什麼?為何系統的政變計劃在法庭上銷聲匿跡?這個跨越了三代中共總書記的政變集團幕後究竟還有那些高官?習近平將如何划上句號?

>薄熙來與周永康的比較

薄熙來與周永康的庭審表現有很大的不同,薄熙來公然翻供,可以推斷除了巨額貪腐外,當局沒有在他身上挖出多少有價值的東西;而周永康的低頭認罪,當局應該有了很大的收獲,不僅打破了「刑不上常委」的先例,對整個江澤民集團都構成了威脅。

海外媒體在周永康被宣判前就傳出,周永康為了保命或供出了其後台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等。而供出的具體內容是什麼?我想,當局想知道的肯定不僅僅是經濟案,而是如何動用巨資維穩以及國際社會普遍關注的「活摘器官」罪行,此外當局更感興趣的還有政變集團的秘密計劃,因為「政變」直接牽涉習近平當局的人生安全,這是任何一個當權者都無法容忍的,這都是死罪。

周永康不僅策划了政變,還發動了「3•19北京政變」,而周永康並沒有被判死刑,筆者認為,判無期只是暫時的,因為官方還沒有公開他們的核心罪行,此外,周永康肯定還有令當局可以做交易的重大表現,他不僅出賣了自己的主子江澤民,還把中共現任的高官、或隱藏很深的官員都挖了出來。

如果是這樣,周永康與主子江澤民、曾慶紅反目,就失去了江澤民集團的所有靠山;此外,周永康還一味的弘揚光大血腥暴力的中共本色,使維穩費超過軍費,早已引起各方面的不滿;周永康在位期間架空胡錦濤,試圖逼習近平下台,推舉「薄主席」上位。政變集團失敗之後,無論習近平、胡錦濤還是江澤民,中共高層任何一派,都恨不得將周永康撕成碎片,當然江澤民派系的出發點是為了滅口。當時中共官媒都不斷釋放周永康的負面消息要置其於死地,甚至將周永康稱為「叛徒」。

從法輪功到訪民再到各界議異人士等等,周永康用非法手段製造了無數冤案,對廣大民眾暴力維穩。在廣大民意下,周永康更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因此,周永康應該深知自己的處境。

而薄熙來與周永康有很大的不同,他主要仗勢在高層有紅二代的背景。他在被審判時,有正在干政的江澤民作後盾,還有一群瘋狂的毛左在支持,以及他畢竟從小跟習近平認識,有著那份特殊的「情分」,即使雙方父輩不睦,因此薄熙來敢鬧公堂翻供。

薄熙來和周永康在經濟方面,據稱薄熙來向海外至少轉移了60億美元(約380億人民幣),被指控受賄僅僅2179萬人民幣;周永康被當局沒收了價值至少900億元人民幣(145億美元)的財產。而被指控受賄共計摺合人民幣1.29772113億元,周直接受賄的數額僅73.11萬元人民幣的財物。

通過比較二者受賄罪的起訴書措辭,基本大同小異,區別只是周永康「數額特別巨大」,而薄熙來是「巨額受賄」,周永康最終被宣布的直接受賄數額還要小於薄熙來的受賄數額。而二者完全相同的是他們所犯的這一宗罪都不是「情節特別嚴重」。而這一句措辭就決定了是內定的死刑還是無期徒刑。這是中共特色的法制,先定結果,後套用措辭。

綜上所述,這二人都罪大惡極,但都沒有被判死刑,這其中應該還有幾個大案未了。除了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等系列大案外,還有一個政變集團的大案,習近平至今還沒有畫上句號,留下了二個活口,特別對沒有任何背景的周永康來說,這個曾經不可一世的「周老虎」終於在法庭上變成了「紙老虎」,脆弱到可以隨時被撕碎的境地,就讓他頂著滿頭白髮的風霜,滿面滄桑低頭認罪,被羞辱一番。

薄熙來當庭翻供

周永康、薄熙來都是政變集團進行策劃的主謀,兩人一個認罪一個翻供,要全面看清政變集團的面目及其背景,有必要先對薄熙來案進行回顧。

2013年9月,薄熙來被控涉嫌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三宗罪,但在法庭上,薄熙來確實讓習王始料未及,不僅全盤翻供,就連被指控受賄2179萬人民幣都公然抵賴,「施逞詭計,百般抵賴」,態度極其囂張,幾乎否認了法庭對他的全部罪行的指控,令北京當局陷入極其尷尬的境地。中共官方媒體也只好用其狡辯之言系「彌天大謊」來收場。

薄熙來案開庭之前,曾有不少人說,照以往中國重大案件的審理情況,薄案的審理不會有任何懸念,一切都會事先安排好。按照庭審中薄熙來稱在此之前「違心地」承認過受賄,那麼似乎庭審確實是之前有安排了,或者已經同薄熙來達成了某種默契。然而薄熙來卻當庭翻供,令中共有關方面始料未及。

薄熙來翻供的資本是什麼

薄熙來當庭翻供的原因,應該有多方面,「文革」時,薄熙來狂熱地鼓吹血統論,並加入「聯動」組織;宣揚「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的「血統論」;時常帶人抄家,組織武鬥。

在批判薄熙來的老子薄一波的鬥爭會上,搶得「頭彩」的卻是他的兒子薄熙來,時為聯動分子的薄熙來響應當時造反派的「革命潮流」,聲明和被打為反革命的父親薄一波斷絕父子關係,並狂呼口號,親自帶頭踢打薄一波,暴抽薄一波的耳光。不過,事後薄一波感慨的說:「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

薄熙來還帶領「聯動」分子,並親手打死「兩彈一星」元勛姚桐斌;薄熙來因其父薄一波文革後被胡耀邦平反,因此在文革的罪行不但未被清算,反而先後當上了中共部級領導人,終於成為了中共培養的紅色接班人,剖析薄熙來在中共的暴力體制下、在薄一波的「出息」論的教養下,也許從那時起就有了當「薄主席」的想法,並「豪言」在當了「薄主席」後要先殺50萬人來打造紅色江山。在所有人都對文革進行唾棄反思的時候,重慶的薄熙來卻再次高調舉起了毛旗唱紅,把文革中受瘤毒頗深的人群、把不滿現狀的人群、受一些所謂前途或經濟誘惑的人群輕易號召到自己麾下。

這個捆綁在大魔頭身上的紅色路線,可不是其它形式的拉幫結派,令中共高層非常不安,溫家寶曾譴責薄熙來走文革回頭路,顯然毛左勢力對當權派構成了威脅,所以不管黨內有什麼派系,不管黨內有什麼路線不同,最後在處理薄熙來的問題上,高層達成了一致。而薄熙來作為毛左老大,在法庭上翻供也就有了底氣和基礎。

除了來自於毛左派的底氣外,也仗著自己是紅二代,是前副總理薄一波的兒子,高層多少也有很多人受過薄家「恩惠」的關照,但在殘酷的政治壓力下也有可能反目,但薄熙來一定認為另一更大的群體卻不得不「關照」,這就是與他捆綁在一起的、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集團。

這個集團的元兇便是江澤民,他儘管已經離休多年,但仍然能夠干預政治,當時周永康還沒有被拿下,還有各級地方和軍方高官等等一大幫共同犯罪的利益者,在當時薄熙來看來,這個強大的深入中共黨、政、軍各個階層的江澤民集團,不但不可能被溫家寶、習近平扳倒,而且還可以發揮巨大作用。

這些都成了薄熙來翻供的資本。不過,進了秦城監獄的薄熙來沒有機會看到周永康被審判,他始料未及的是,當時想倚靠的後台曾慶紅、江澤民,後來也岌岌可危。

薄熙來、周永康又是如何聯手同謀政變的呢?江澤民與薄一波、薄熙來又有怎樣的黑幕交易呢?

薄家與江澤民的內幕

薄熙來與江澤民之間非同一般的關係,還得從其父輩及江澤民的漢奸身份說起。江澤民在1989年「六四」時期掌權後,當年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在給鄧小平的信中,舉報江澤民父親是漢奸。江澤民為此跪求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幫助,致使鄧小平在薄一波的勸說下,放了江澤民一馬。江澤民接班後,作為政治交易,江澤民默許相助薄熙來在未來強勢崛起。

1999年7月,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但遭到來自高層等多方面的抵制。這時,薄一波給江澤民出主意說,「六四」之所以沒有人認真討論平反問題,就是因為殺人殺得多了,這個問題就改正不了。一旦平反,黨就得下台。

薄一波建議江澤民:要打死一些法輪功學員,有了人命,他們就得考慮要為平反付出的代價;要讓常委和政治局人人公開表態支持鎮壓,這樣所有的血債大家都有一份兒;法輪大法研究會是非法組織這個定性必須升級,要讓老百姓覺得只要修煉法輪功就是犯罪。江澤民採納了薄一波的建議。

薄熙來翻供有底氣和靠山

江澤民與薄一波的黑幕交易,使江澤民不敢不「關照」薄熙來。江澤民曾經對薄一波承諾,準備先將薄熙來調來商務部當副總理,為下一步接任總理鋪路。薄熙來也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開路,江澤民非常明確地對薄熙來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

此後,涉及法輪功活摘器官、出售法輪功學員屍體的慘案等等都先從薄熙來控制的遼寧省傳出。薄熙來當上遼寧代省長後,新建擴建了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龍山教養院等。很多新建的勞教所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薄熙來還接納大量不報姓名而無法遣返的法輪功學員,秘密關押在薄掌控的監獄中。此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的罪惡開始不斷被曝出。

在薄家和江澤民的秘密交易下,薄熙來因而被江澤民一路提拔進中共政治局。江澤民一直在暗中幫助薄熙來,才讓他幾乎打倒了所有的政治對手,差點躋身於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行列裡。

薄熙來有這樣強大的底氣和靠山,加之有血債幫和毛左派群體的支持,薄熙來又有從文革打鬥中成長起來的性格,他要不在法庭上翻供,反而不正常了。對中共當局來說,也許想到了法庭上翻供的可能,在政治仍然主導司法的中共體制中,習近平即使象當年的鄧小平仇恨江青一樣恨薄熙來,也絕不輕易對薄熙來判以極刑,因為背後牽扯一系列中共上層建築的政治問題。更何況,也是由習近平親自拍板定奪的,絕對屬於「情節特別嚴重」那一檔的薄谷開來殺人案,都已經被網開一面了。薄熙來對中共體制非常明白,自己將被判刑的底線也非常清楚。

當局除了量刑的交易外,最大的法碼就是拿國外的薄瓜瓜來作交易,而薄熙來案即將開審之際,當時有外媒透露,其子薄瓜瓜從國外發表聲明稱:18個月來,與父母的聯繫被切斷。父親的「默然順從」和母親的「進一步合作」已成為他獲得平安的條件。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出,中共當局已經通過薄瓜瓜來要求薄熙來在公開庭審中「默然順從」。

儘管如此,薄熙來桀驁不馴的態度和流氓成性的性格,仍然令當局害怕薄熙來鬧公堂,便用了高大的警員並帶上手銬出現在公眾面前,但最終中共公開審理薄熙來這出戲還是被演砸了。薄熙來是想利用公審的場合來向重慶唱紅的支持者、毛左和江澤民利益集團宣示自己的政治形象和個性。這個連自己父親都敢打的人,又怎會顧及自己兒子的安危呢?

周永康受審態度高度配合

周永康與薄熙來相比,受審的情況就完全不同了。6月11日,中共官方媒體在幾乎沒有什麼徵兆的情況下,突然公布了天津市第一中院對周永康案的審判結果——周永康因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數罪併罰,最終被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財產。

據中共官媒的報導,周永康在庭審過程中曾一再表示「認罪悔罪」,並在判決現場當庭表示接受檢方指控,服從法庭判決,不上訴。

中共喉舌央視播出的庭審現場畫面顯示,周永康頭髮全白,在法庭上低頭認罪,態度順從。周永康高度「配合」的態度,有何難言之隱?令外界不得不深挖周永康的背景。

周永康的起家史

周永康出身農民家庭,他沒有地位顯赫的父輩和家族資本,他本人與習近平也攀不上一星半點的交情。他唯一所擁有的就是在江澤民時代定下的「刑不上常委」的人身保障。然而,這樣一個淺薄背景,又是如何登上中共最高領導層的呢?

周永康生於1942年,畢業於北京石油學院,1967年去大慶油田六七三廠地質隊任實習員、技術員;1970年轉到遼河油田,到1985年,先後任職遼河石油勘探局地球物理勘探處處長,勘探局政治部副主任、勘探局副局長、局長、黨委副書記等職,1983年,曾兼任中共遼寧省盤錦市委副書記、市長。1998年3月,國務院成立了國土資源部,他當了首任部長。

長期處於國家壟斷行業的石油系統,歷來以思想極左、行為霸道而著稱。又因屬國家壟斷行業,經費充足,貪污、腐化極其盛行。據說周永康花了13億行賄,當上了四川省的省委書記。早就有四川地方媒體透露,周在四川省任職期間,被傳與女星有不正當關係,他更在酒店長期包養一名服務員。同時,周心狠手辣,對迫害法輪功、鎮壓異議人士和抗議民眾異常殘暴。

1999年——2002年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時,積極追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他在四川直接授權、監督和批准使用諸如謀殺、酷刑、失蹤等政策,那時,他向全國推廣株連政策。他把江澤民的滅絕政策進一步發揮,他對民主人士、對媒體,都大力進行迫害,邪惡之極。在工作中也表現出他的殘暴。周永康和江澤民都是江蘇人,討上了江澤民的喜歡,撈取了向上爬的政治資本。

此外,周永康為了青雲直上,就想甩掉原配王淑華,與江澤民攀親。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書記期間,涉嫌設計車禍將自己的原配妻子王淑華殺死。王淑華是從河北唐山農村出來的女工,周永康在遼河油田時與在同一個地質團的王淑華相識,然後結婚、生子。

前妻死於車禍之後,周永康立刻娶了比他小28歲的央視女主播賈曉燁升堂入室。有消息說,她是江澤民的外甥女,周永康為與江澤民搭親,用心良苦特意策划了這場車禍。而實施謀殺的兩名司機都是武警,僅關押了三、四年就釋放了,被周安排到石油系統,一名成為車隊副隊長,另一名成為山東中石油副總經理。正是這二人落馬後供出了被周永康指使,實施當年謀殺周原配的計劃。

周永康因此成了江澤民的親戚,到處炫耀自己是江澤民的人,從此官運亨通。2007年10月召開的中共十七屆一中全會上,江澤民就把周永康推進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擔任政法委書記的重要位置,全面負責中共政法工作。江澤民的目的是讓周永康把鎮壓迫害法輪功這件事一直不停地進行下去。

海外有傳聞說,最想周永康死的,就是江澤民。而周永康也不指望江澤民打救他。而周永康肯定掌握了江澤民集團的最核心機密,包括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周永康想活命就必須和習王唱「合作大戲」,供出江澤民。所以,被江澤民拋棄的周永康有苦難言,只有認栽,乖乖認罪。

周永康與薄熙來一樣,都是憑藉迫害法輪功起家,都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慘絕人寰的活摘器官,其滔天罪行震驚了世界。「維穩沙皇」又是如何身臨「四面楚歌」?周密的政變計劃如何匆匆變成了「3•19北京政變」?

「維穩沙皇」身臨「四面楚歌」

據港媒披露,中共「十八大」前,周永康的權力慾望膨脹到了極致,甚至不滿足於對地方或系統人事部署的操控。時年69歲的中共常委周永康在「十八大」理應退休,他卻拉幫結派,密謀操控,試圖繼續留任,甚至企圖升任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當某些勢力的後台老板。

周永康作為政法委書記,有了調動武警的權力,同時還掌管了公安、檢察院及法院,形成了使胡溫也難以控制的「第二中央」,很多方面都可以同胡溫叫板,被外界稱為「維穩沙皇」,其在任期間,中共維穩經費超過國防預算。

從普通農村家庭走出來的周永康,通過各種不正當的、甚至是驚天的流氓犯罪手段混到了中共最高的核心階層。從周永康的這個起家史來看,其唯一的支柱便是江澤民,因此,站在法庭上的周永康,一旦不指望江澤民的時候,就只能低下頭來。

江澤民、曾慶紅與周永康的關係,早無秘密可言,據海外媒體披露,在2012年北戴河會議時,江澤民看完周永康的材料後,曾大罵周是「叛徒」,江澤民如今保周不成,見大勢已去,只得斷臂求生以求自保,為了自身安全他們恨不得置周永康於死地。

江澤民企圖將周永康仕途快車的責任全部推給石油幫「老大」曾慶紅。此外,江澤民也一直利用海外掌控的媒體不斷放風極力切割周永康。江澤民急於撇清自己的意圖顯露無遺。

而周永康在被查期間,先是打官腔、抗議、絕食、自殺,但最終發現不管用,沒有人保他,指望江澤民的夢破滅就開始服軟,並乞求保命。他共遞交了22份交代材料。周被列出的條條證據,量刑都是從無期至最高死刑。周永康不惜出賣主子,據消息稱周永康已經供出了其後台江澤民、曾慶紅的一些秘密計劃。或許這就是周永康不被判死刑的交易之一。

「319北京政變」未遂

在胡錦濤、溫家寶「倒薄」期間,2012年3月19日夜,北京城內一度響起了槍聲。新上任的許林平軍長調遣38軍士兵進入北京市中心。目擊者說,天安門廣場和福佑街上有大批士兵和裝甲運兵車。

當時有中南海核心層人士披露:3月19日夜,周永康調動北京地區附近的武警,規模非常大,包圍了新華門和天安門,並控制了中南海的新華門。

胡錦濤得知中南海突然被武警包圍起來,緊急調動38軍火速進入北京,天安門廣場和府右街上頓時出現大批士兵和裝甲運兵車,長安街軍車如林,機場布控,槍聲響起。

隨後,38軍包圍了白馬寺附近的中共中央政法委。該處有一個排的武警特種部隊把守。當時特警喝問趨近的「特兵」意欲何為,野戰官兵回答稱:「奉軍委主席令徹查政變基地,緝拿政變首腦!」駐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脅稱:「衝擊國家要害部門等同謀反,若不馬上撤退格殺勿論!」然後武警又對天鳴槍示警,但是38軍的精銳部隊數秒內將武警們繳械。

當晚,無論是政法委總部還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沒有發現周永康。

後來胡錦濤已親手將中央警衛局大換血,貼身警衛也全部「炒魷魚」,換上38軍調來的一個加強排。

其實,「319北京政變」的槍聲並非政變集團籌劃範圍內的政變,這只是周永康試圖解救薄熙來,或有其它更深層次目的。也有消息認為,該事件目的是周永康動用武警部隊搶奪徐明,薄熙來的「金主」徐明於3月15日涉嫌經濟案件被有關部門控制之後,令周永康坐立難安,因徐明和周永康關係不亞於和薄熙來的關係。於是,周匆匆調集了自己掌控的武裝力量而發動的一次政變。

319政變失敗之後周永康即失去了權力,將其職權移交給時任公安部部長孟建柱,官方對整個事件高度保密,並軟禁和監視周永康。

政變集團是如何產生的

薄熙來被提升到商務部後,2004年4月,首次以中共商務部長身份出訪美國,就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起訴,並被當面遞上美國法庭的訴狀。2007年9月薄熙來隨胡錦濤到澳洲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薄熙來本人又親手接到了律師面呈的起訴狀。此外,薄熙來還遭到西班牙、加拿大、英國和美國等多國的起訴。

薄熙來被起訴事件引起中南海和國際社會的震動,當時中共高層認為,薄熙來作為商務部部長,倘若每次出訪都受到這類事件的困擾,這對他履行職務和中共形象都帶來極不良的影響。後來吳儀和溫家寶聯手遏制薄熙來當副總理的圖謀。

薄在文革犯下的暴力和命債都沒有後果,還令薄一波引以為傲,一心想踩著法輪功學員鮮血朝上爬的薄熙來,做夢也沒有想到竟然在這上面翻了船!這條路攀不上去就得下來,2007年12月,薄熙來被貶到重慶。他所依靠的江澤民勢力也開始整體走下坡路,加之薄熙來給高層的印象極差,要想東山再起幾乎不可能,而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等都面臨多個國家的起訴,他們都迫切需要相對年輕的薄熙來上到中共高層,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態勢,以保江澤民集團因迫害法輪功不被清算,但上不去怎麼辦?於是,唯一的捷徑就是搞政變。

美媒曾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的內幕,其核心內容是要逼習近平下台,推舉「薄主席」上位。對政變計劃,周永康和薄熙來分別在北京、重慶和成都等地進行了五次會面,策劃薄熙來晉陞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台。為此,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九常委和秘書、家人的機密資訊及很多談話進行監聽。

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大搞毛左路線。據稱,「打黑」實際就是搶劫重慶有錢人,企業家、富商和不聽話的貪官都成了洗劫對象,並給每家企業和單位下指標打「貪腐」清洗一批有錢人,使重慶一大批人失業,冤案層出不窮。薄熙來在重慶搶奪了數千億元,而進了國庫的錢才9,2億,數千億元去哪裡了?其真實目的和意圖就是為政變提供資金保障。

自從2008年開始,毛左網站「烏有之鄉」舉辦各類活動,資金來源明顯大大增加,而且開始全面吹捧重慶模式。支持薄熙來的毛左曾多次在武漢召開全國聯絡會議,討論中國政局演變及如何促成薄熙來上台。會議中毛左多次提出和毛澤東文革類似的政治綱領,提出「殺50萬人」的目標。還列出了黨政軍接班人的名單。

2009年,毛左也曾經在武漢召開「人民勞動黨」建黨籌備會議,「黨中央」選定在重慶。該會議在武漢舉行,中國多名知名的左派人物到場參加。當時周永康有指令,當地警方對會議沒有進行任何干預。

由於受到有關官員的人力和資金的大力支持,毛左活動日趨活躍和強硬,以至2012年初,毛左在北京市召開了2,000多人的「誓師大會」。毛左在中國活躍長達5年,是一個十分罕見的現象。其原因是正是背後周永康政法系統的默許,和薄熙來在資金等各個方面支持的結果。同時也是政變集團的基礎性活動與演練。

薄熙來和周永康還暗中收買了百度搜索引擎。薄、周為了製造輿論,以趕走谷歌為誘餌,讓百度幫忙釋放攻擊習近平、胡錦濤的文章。

2012年重慶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令政變密謀破產,隨後,政變參與者名單被曝光。海外多家媒體曝光了涉「薄周政變」組閣的一份名單,包括中共高層人員名單及職務。除了薄、周外,其中還有:劉雲山、梁光烈、蔣潔敏、周本順、司馬南、孔慶東等等在列。

江澤民、曾慶紅等密謀「十八大」將薄熙來塞進政治局常委的計劃,胡錦濤也早有防備。2009年胡錦濤就發現薄熙來有圖謀政變的跡象,國安部門也發現,薄熙來安排王立軍的下屬監聽胡錦濤、溫家寶等中央常委的電話。這種偷聽在中共官場是非常大的忌諱。

2012年元旦前,中紀委在找到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馬仔王立軍以權謀私的確鑿證據後,秘密和他約談,中紀委讓他交代為薄熙來工作期間的所有談話與會議記錄等,王立軍感到自己大事不妙答應配合。而中紀委調查王立軍的人員當中,據稱有令計劃在內。

但隨即或被令計劃泄密給薄熙來,薄熙來給了王立軍耳光回應,王立軍不僅被薄熙來控制,還發現自身處境危險,預感心狠手辣的薄熙來要對自己下毒手滅口,2012年2月6日王立軍便通過外面的馬仔配合,把自己化妝成女人逃出了監控,攜帶資料隻身闖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並要求政治避難。王立軍掌握的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情況和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集團想整垮習近平的秘密等等被揭示出來,從此引爆中共政壇大地震。

當時有消息稱,中共已成立專案組,決定調查薄熙來。但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只有一人對立案查薄態度勉強,而此人正是周永康。政變集團就竟有哪些高官?是否都被圈進了籠子?

「新四人幫」之說

關於政變集團,外媒的報導有多種說法,但有兩個共同點是不可否認的,一個是策劃政變的薄熙來、周永康以及知情和參與政變的主要官員幾乎都是直接或間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官員。另一個是他們背後都有一個共同的大佬江澤民。當時江澤民還在干政,不可能不知情,江澤民、曾慶紅等更有可能是政變策劃的幕後指使者,包括徐才厚和令計劃等都應該是知情人,周永康通過製造一些事件把他們綁在一條船上,這樣至少可以做到在倒戈之日便齊聲呼應。

從披露出來的消息看,江澤民在高層人事密布安排上,在周、薄對高層領導進行竊聽行動,薄熙來「唱紅打黑」和令計劃的兒子車禍事件等等方面,政變集團的政變序幕其實早已拉開了。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除中共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後,實際上就沒有了權力和自由,「薄主席」的夢想落空,政變計劃也一下子被中斷,這對江澤民集團構成了巨大的威脅,僅僅過了四天,周永康就迫不及待地發動政變。3月19日,北京傳來槍聲,軍車林立。周永康的武警部隊直接與從保定趕赴北京的38軍發生鳴槍衝突,使政變失敗。但在槍戰的前一天,北京發生了一場令人蹊蹺的車禍。

3月18日凌晨,令計劃的兒子令谷在北京保福寺附近車禍死亡,有關現場描述眾說紛紜,較多的傳言認為,令計劃兒子令谷道德敗壞,在名貴法拉利跑車上玩「車震」,導致車禍。但也有說令谷是被他殺,車禍後被製造了裸體屍身的現場。有很多人認為,製造車禍是中共警方慣用的招數,對他們認為的敵對勢力,或製造某種政治圖謀,常常採用這一招。對不喜歡的人,包括周永康的前妻,都採用這齷齪把戲。但無論怎樣,令計劃認為都必須首先掩蓋「車震」之類的醜聞,這對自己的仕途有直接關係。因此,令計劃必須與周永康聯手,才能掩蓋真相。

據稱,周、令達成這樣的同盟協議:周永康幫令計劃進入常委,作為「王儲」接替習近平。並聯手組織、支持投票,協助令計劃奪權。周永康下令北京警方將車禍徹底「消失」,因此不會影響令計劃進入常委的提名。雙方達成某種圖謀後,在周永康的安排下,谷源旭和中共中央政法委的秘書長周本順一起擺平了法拉利車禍。

就在第二天,爆發了「319政變槍聲」。胡錦濤緊急調動中央警衛局,命令武警撤出北京,而武警竟然敢違令不撤出,雙方對立,胡錦濤不得不從河北保定調動38軍火速進京。事後胡錦濤又親手將中央警衛局大換血。

從這一點來看,或者周、令達成的同盟協議裡面還有一條十分關鍵的內容就是:令計劃掌管的中央警衛局對周永康的「319政變」視而不見或被動出擊。

江派先在海外放風稱,令計劃和周永康「結成三角同盟」。後來看到其它媒體紛紛表示「不信」後,改口稱令計劃其實「並沒參與很深」。再後來江派媒體又改口稱,令計劃兒子車禍喪生後,發動「兵變」,還稱令計劃有「欺君之罪」。

到了「18大」後,江澤民派系媒體正式拋出了政變集團「新四人幫」之說,這四人是指: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和令計劃。稱他們意圖通過政變來控制中共中央,聯手讓薄熙來和令計劃進入政治局常委。

就在中共新華網通告令計劃被查的2小時後,中共官方媒體又給出了一段特別短而且很模糊、但又很關鍵的話:「有跡象表明,令計劃與周永康及2012年因王立軍夜奔事件落馬的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等存在某種同盟關係。」

文章沒有給出更多解釋,於是很多人把這個「同盟關係」理解為「政變同盟」,呼應了江派兩年來竭力在網路傳播的「新四人幫」政變集團的說法,即「新四人幫」欲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是在兒子死亡車禍後才與周永康結盟的,或是由於18大上想陞官的心太強,被迫上了周永康的賊船,或糊里糊塗中了周永康的奸計。有人還猜測說,令計劃是個奸詐之人,他一直在胡錦濤陣營和江澤民派系之間玩弄「無間道」的兩面派手法,直到最後一刻才被曝光,最後被胡錦濤和習近平拋棄。

筆者認為,薄、周、徐、令組成的「新四人幫」,其目的和動機都經不起推敲,他們都官至顯赫位置,且都到了暮年,政變爭權的危機成本遠遠大於安於現狀,何須選擇謀權篡位這樣的不歸路呢?他們必然有更大的危機才如此鋌而走險爭奪權力。

據了解,他們的最大危機是犯有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隨時面臨被送上審判台的危機;除了薄、周外,徐才厚掌管的軍隊被曝「活摘器官」;而令計劃為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主要負責對法輪功鎮壓的各種指令進行轉達和催辦落實。後來又調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迫害被中共定為打擊對像的海外華人群體,主要針對法輪功群體。這四人都欠下累累血債,一旦鎮壓結束,都面臨被審判。他們背負一塊巨大的共同心病,於是掌握更高權力,控制中共中央便成為他們最大目的和動機,如果是為了這個目的,是有可能結盟的。

但是,令計劃自身的仕途一直都非常順利,且比薄熙來年輕7歲,令比薄野心更大,更奸詐。何須推舉一個「薄主席」騎在自己頭上呢。

再說徐才厚,官方一直沒有披露他與薄、周政變結盟的任何細節。所以這個「新四人幫」組成的政變集團之說太牽強,可性度不高難以成立。

實際上江澤民已經知道無法保住薄、周、徐、令,而通過自己掌控的外界喉舌拋出「新四人幫」之說,以此切割尋求斷臂求生。另一層意思是藉此「新四人幫」的說法暗喻鬥爭的「結束」,或到此為止。因文革後的「一舉粉碎四人幫」結束了文革。薄、周、徐、令「新四人幫」儘管沒有「一舉」而成,也全都落馬。

都知道薄、周、徐是江澤民提拔起來的心腹,而團派出身的令計劃一直被視為是團派胡錦濤的人,但在法拉利車禍之後,胡錦濤否認令計劃為自己人。有外媒爆料稱,令計劃的步步高升,其後台原來是薄一波、江澤民、曾慶紅等人。退出政壇的江派高官推出令計劃的首要目的就是繼續維持迫害。在薄熙來大勢已去便出手倒薄,令計劃扮演無間道,隱藏非常深密。

政變集團有多少被圈進了籠子

中共江派集團諸多官員被國外法庭指控犯有反人類罪行、群體滅絕罪等多項罪行,這些問題都成為了當時中共高層的矛盾焦點,也給胡溫與習李的權力交接籠罩了巨大陰影。溫家寶退位前或許想有個交代,便趁薄王事件作出拿下薄熙來的行動。習、李當局拋出一句「你懂的」便拿下和審理宣判了薄熙來,緊接著周永康也步入後塵,政變集團的二個主要成員薄熙來和周永康都被以貪腐案收監。同時中共打掉了百隻「老虎」和眾多「蒼蠅」,他們當中許多人都與政變集團有直接關係或間接關系。

去年據網路帖文曝光了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集團大案的18名主要人員名單及他們政變後的職務,他們大多來自中共高層,名單包括:薄熙來(現已入獄)、劉雲山(現任中共常委,將出任中共常委、中紀委書記)、梁光烈(將出任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黃奇帆(將出任中共常委、國務院總理)、蔣潔敏(將出任國務院副總理,現已被捕)、周本順(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將出任最高法院院長)、羅志軍(現任江蘇省委書記,將出任公安部長,最近「玩失蹤」)、夏德仁(現任遼寧省政協主席)、趙本山(將出任文化部長)、司馬南(將出任中宣部長)、孔慶東(將出任教育部長)、吳法天(將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員)、張宏良(將在中共中央擔任重要職務)、薄瓜瓜(薄熙來之子)、劉樂飛(劉雲山之子,現任中信產業基金會董事長兼CEO)、谷開來(現被判死緩)、徐才厚(現已被捕)、徐明(現被調查)等。

目前,政變大名單已有7人落馬,他們是: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蔣潔敏、徐明、徐才厚、周永康。

另外,江蘇省委羅志軍已被失蹤,接下來,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等人處境可能也將不妙。五毛的活躍人物戴旭、司馬南、吳法天、胡錫進等等於去年8月被失蹤。

據稱,夏德仁,梁光烈已被納入中紀委調查名單,而劉雲山受到了「不改革就入獄」的警告等。近日,劉雲山和其兒子劉樂飛都被海外釋放消息揭底。「政變名單」上成員目前基本都面臨被調查、控制、被調動、架空等各種危機,出事不過是早晚。

除了政變名單上這18人外,幕後還有「大老虎」江澤民、曾慶紅2人。而要徹底打掉政變集團好像還一時辦不到,習近平、王岐山儘管對外隱藏了「政變」突出「貪腐」,仍然有種種阻力。習、王曾發出信息稱,反腐敗形勢在腐敗和反腐敗兩軍對壘中呈「膠著狀態」。後來,黨媒又將名詞升級為「焦灼狀態」,顯得反腐形式更加嚴峻,承認反腐敗並沒有取得壓倒性優勢,儘管拿下了百虎。

那麼,政變集團的幕後大佬及主要成員將如何被瓦解,習近平最終將如何劃上句號?

「政變」至今還沒有結束

從薄熙來翻供到周永康認罪,被公開的宣判只有貪腐等罪,沒有政變和迫害法輪功等核心罪行,其最終結果兩人都被收進了秦城監獄,埋下了伏筆,留下了活口。與他二人相關的許多貪官也都被拿下,還沒有拿下的也被架空了實權,政變的幕後指使者江澤民、曾慶紅等大佬,都無法興風作浪,處理政變集團也似乎就基本結束了。其實,並非如此,筆者認為,江澤民、曾慶紅及其餘黨仍在活動,「政變」至今還在進行。

透過江澤民、曾慶紅等我們看到一個巨大的黑惡、腐敗集團。江澤民權力慾非常大,而且是個非常危險的黑惡、恐怖分子,先是和軍委副主席張萬年聯手「逼宮」,江澤民成功留任軍委主席,最終退位後,江澤民及其餘黨對胡錦濤至少發動過三次驚心動魄的暗殺,其中兩次胡錦濤差點命喪黃海。還有一次是在上海未遂的大爆炸,胡錦濤在上海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奧會開幕式中,保衛部門在胡錦濤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用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有消息人士透露,這次未遂大爆炸行動的策劃者系江澤民死黨所為。

對習近平雖然沒有動用部隊明槍明炮的襲擊,但也屢次遇險,除了周、薄密謀的政變外,在十八大召開前兩個月,遭遇過冷槍暗殺。習近平上位後,在武漢、福州、濟南、青島、北戴河等地,還曾遭遇過5次暗殺,消息人士透露,而從已偵破案情獲知,5次暗殺全是江澤民集團的人雇用黑社會作案。

江澤民的邪惡集團犯上作亂多次失敗,又下犯百姓,在一些大城市的繁華地段還不斷出現血腥的砍殺事件和各種暴力群體事件;重大天災故意拖延時間得不到及時救援;至今各種蹊蹺的流血、死亡、失踪不斷;不斷製造對少數民族的恐怖事件和矛盾;引發對鄰國的情緒和矛盾等等。目的都是給習近平當局製造動亂,用動亂和民憤逼習近平下台。或許這就是周、薄政變計劃破滅後的第二政變方案,江澤民、曾慶紅作為幕後指使者是政變集團的真正元兇和主謀。也就是說「政變」至今還沒有結束。

江澤民還在中共高層安插大量自己的人馬,甚至多人打入中共高層,包括薄、周政變集團當中的主要成員劉雲山已經打入了中共最高層常委,再加上江澤民心腹張德江、張高麗等,他們如今就在習近平身邊,使高層內鬥一度達到「焦灼狀態」。如果說僅僅是一般的派別鬥爭倒也罷了,而他們卻是真正的恐怖主義分子,敢於使用真刀真槍,還有逼宮、暗殺、政變等等黑惡手段。他們是否還會醞釀第三政變方案或第四政變方案呢?因此,如果不徹底清除江澤民集團勢力,當局會永遠處於黑惡的恐怖氛圍當中,習近平不要想安穩的睡一覺。

江澤民集團「綁架」了大陸全民

江澤民集團為何冒如此風險「政變」奪權,高層權力對他們究竟有多重要?對此,我們作一個簡要分析。文革的任何一次運動以及六四都可以被中共任意鎮壓、任意屠殺,當年黨政軍權集一身的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後,而對善良的、修行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始終鎮壓不下去。於是,江澤民妒火中燒,叫囂「我就不相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

當時執行鎮壓的官員都不願配合江澤民的鎮壓指令,國內和國際對此鎮壓的輿論都非常大,於是江澤民不斷抹黑法輪功,還在天安門廣場製造一把「偽火」,用邪惡輿論污染全世界。對國內民眾搞人人過關與「真善忍」劃清界限,甚至為敵,「綁架」了大陸全民,全國人民被迫遭受了一場巨大的「道德災難」。江澤民在中共黨內還大力推行腐敗治國,籠絡一大批腐敗官員來鎮壓法輪功。

江澤民想求得國際社會對鎮壓的支持,需要一些有影響的國家發出共同的聲音,於是江澤民頻繁出國不斷出賣國家經濟利益,甚至在北疆和南疆不惜出賣大片中國國土,江澤民成為名符其實的「漢奸賣國賊」。

江澤民、曾慶紅集團在國內對法輪功大力推行滅絕政策,用強權對手無寸鐵的弱勢群體進行打壓,甚至大規模活摘器官,這一系列禍國殃民政策,使國庫空虛,其花費相當於發動了一場戰爭,不過,同時正邪較量也拉開了序幕,邪不勝正,終於引發了退黨大潮和訴江大潮。

但這場浩劫所帶來的政治、經濟的後效應,首先讓接班的胡錦濤、溫家寶嘗盡苦頭。法輪功成了胡、溫新政不敢觸及的禁區,更談不上糾正錯誤,只得擊鼓傳花扔給習近平。

習近平執政後,江澤民發動的滅絕政策仍然沒有停止,中共這條破船一旦沉沒,習近平必將承擔一切責任和千古罵名。因此習近平的唯一出路就是與江澤民集團切割,而切割就必須打虎,打虎就必須端掉整個江澤民集團,甚至拋棄惡臭不堪的中國共產黨。

胡錦濤當政期間被架空,政令不出中南海,成了外界評價的「小媳婦」。而習近平一上台就遇上了王立軍、薄熙來大案,順勢又喊出了「老虎蒼蠅一起打」,從此,整個江澤民集團面臨節節敗退局面,再也顯露不出胡溫時代的囂張。

江澤民集團一旦失去高層的控制權力,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器官的真相馬上就會揭開,非法鎮壓、判刑、殺戮的後果馬上就會顯露出來,接下來江澤民集團的所有參與人將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罪行起訴追究。因此,江澤民集團會把高層權力看成是抵制被追究的重要砝碼,或者是唯一的逃避方式,無論通過何種手段。

江澤民垂死反撲

2012年12月,習近平制定了八項規定,廢除了老人干政,江澤民在中南海「垂簾聽政」的辦公室被撤掉,「習八條」中的第二條和第七條規定被外界視為是直接針對最喜歡拋頭露面、到處留言題字的江澤民。同時「黨重要事項須向江澤民報告」的潛規則也被廢除。直到這個時候,江澤民才徹底失去權力。習近平也拉開了圍剿江澤民、曾慶紅集團的序幕。

江澤民的舊部不斷受到「打虎」的重創,因此江澤民的一舉一動,包括是否出席中共官員的葬禮,是否送花圈等都變成了關注的焦點。不甘寂寞的江澤民還多次釋放自己「死亡」的假消息,以試探自己的影響力和江澤民集團人馬的忠心程度,本以為可以引起網路微博舉國上下的悲哀,以滿足自已的虛榮心,結果民間對他「傳被抓」或「傳死」的消息卻一片歡騰和慶祝,鞭炮聲不斷。

此外,中共高層不斷釋放江澤民將被拿下的信號,各種傳聞也一直不斷。從各種跡象來看,習近平和王岐山從江澤民的外圍開始圍剿,從「團團伙伙」等山頭幫派逐漸逼近「上海幫」;從江澤民的追隨者到貼身大秘、大內管家、親信,逐漸逼近「終極老虎」江澤民。

但江澤民也沒有坐以待斃,對圍剿進行垂死反撲,提出「不追究」和反腐「緊急剎車」等。據說,江澤民曾經對習近平提出包括「如本人沒有在中共組織上和經濟上有新的大問題,原則上不再搞審查、追究。」等6條提議,以此希望習近平赦免,對其追責。但江澤民的「既往不咎」論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員的2014年的兩次討論中,均因「爭持激烈」,但習王意見一致,最後會議未能通過「不追究」的決議。

去年底,江澤民心腹徐才厚、周永康當時遭到中紀委王岐山的秘密關押後,另二個江派人物李長春和曾慶紅等等也傳出被立案,引發江澤民對潰敗的恐懼,多次寫信「勸誡」和威脅王岐山,而王岐山並不買江澤民的賬,將勸誡給頂了回去。江澤民惱羞成怒決定親自出馬要求反腐「剎車」,曾大罵王岐山,並雙方當面火拚,王岐山也不示弱進行反駁,據稱當時的場面極其火爆,細節驚心動魄。

對中共官方媒體不斷出現江澤民派系高官落馬的消息,江澤民和曾慶紅為了穩住自身派系人心渙散,多次找機會露面,顯示還有影響力,江澤民又多次違反習八條,沒有經過批准擅自拋頭露面或提字,但都遭到了習近平的回擊。

今年1月伊始,江澤民在海南東山嶺露面,當時習近平在打下徐才厚、周永康、蘇榮等江派大馬仔後,不斷在軍隊、中宣部、外交部等部門進行人事大調整,削弱江派勢力,加之江澤民的老巢上海又發生踩踏事故,圍剿上海便有了突破口。因此江澤民要保住老巢,需要反圍剿。在踩踏事故發生後3天,江澤民在東山嶺露面的消息通過微信曝了出來,隱含「東山再起」的信號,但露面消息僅僅存活了幾個小時便被刪除得一干二淨。

同時,習近平對江澤民作出了最迅速的一個回應,任命劉賜貴為海南省政府代理省長,接受蔣定之辭去海南省省長職務。3天後,習近平又扔下一個重磅回應,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被免去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院長職務。

此後,習近平又釋放信號稱:「不定指標、上不封頂」,對那些有非分之想的人,特別是正在醞釀重出江湖的蠢蠢欲動的「大老虎」、「蒼蠅」,形成強大震懾。

「慶親王」曾慶紅擊桌子大罵

中紀委拋出「慶親王」文章,被媒體一面倒解讀為在影射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2014年「十一」前夕至12月底,預感危機將臨的曾慶紅曾先後6次致信中共中央書記處、中宣部,以自己是「老領導」的身份,對當前習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提出各種各樣的刁難。

曾慶紅還寫了4篇「長篇大論」,聲稱要捍衛「三個代表」等。曾慶紅要求這些文章在官媒《求是》雜誌發表或列作中共中央內部資料發放,但都被拒絕和退稿。

在中南海召開的中共國家級退休離休老官員生活會上,朱鎔基等曾經指責曾慶紅在違紀違規的路上走得太遠,必須懸崖勒馬。曾慶紅惱羞成怒,在生活會上多次起立、用巴掌拍桌子說:「是!我們有組織、有部署,反腐利劍已經直指我們第三代領導!」他大發一通後,現場一陣沉寂,只聽又是一聲拍桌子聲音,曾慶紅這一下用力過猛,捂著手起身退場,臨走還扔下一句:「我等著當靶子挨批、挨打!」

2015年元旦前夕,王岐山、中組部長趙樂際與曾慶紅進行正式談話。在談話中,曾慶紅態度傲慢,並故作姿態要和中紀委、中組部的負責人就「有關政策交換看法」,但遭到王岐山的嚴詞批駁,稱此次談話是代表中共政治局、中紀委和中組部的「嚴肅」談話,要作備案,不是「交換看法」。同時警告曾慶紅要「認清局勢,丟掉不切實際幻想,爭取主動交代問題」。

報導表示,在談話中王岐山列出了「五個必須」,責成曾慶紅要「執行、照辦」,其中就包括:必須停止以任何身份、名義,未經中組部批核到地方黨校、理論研究室活動,以及必須正視個人及家屬、親屬的經濟領域活動及在境外、外國的經濟活動。

習近平將如何給江澤民集團劃上句號

目前各種跡象顯示,習近平陣營對周永康案的處理,已呈現出將整個江氏集團一鍋端的架勢,薄熙來、周永康案件的核心罪行隱而不發,就為江氏集團一鍋端留下了活口,很可能成為習近平清算江澤民集團的一張牌。

在習近平正在考慮如何給政變集團劃上句號的時候、如何圍剿和起訴終極大老虎江澤民的時候,正好趕上中國大陸及海外掀起的「控告江澤民大潮」。在大陸受過非法迫害的輪功學員,紛紛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控告江澤民反人類罪、酷刑罪、謀殺罪等。目前有超過二萬人在中國對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而且這個數字正與日俱增。

此外,許多國家與地區包括聯合國,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有近150萬人聯署簽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同時,有30多個國家及地區控訴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多達50多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

有律師告訴大紀元記者,江澤民成為了被世界上眾多國家起訴最多的前國家元首;也是被最多民眾起訴的人。

而海外早有說法,江澤民或許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漢奸賣國賊之一;是天底下最邪惡的「活摘器官」罪惡的元凶;是一個發動了十幾年政變的頭目老大;是中共貪腐色情的「總導師」。江澤民的任何一條都將是世界之最!是歷史之最!古人都要跌破眼鏡。中華民族遭受了中共統治的一次巨大劫難!

中共因迫害法輪功犯下了天底下最邪惡的罪行,同時也把中共所謂的紅色政治拖入了死胡同,病入膏肓的中共必將面臨解體。目前出現超過二億人退出中共組織的大潮的消息早就傳遍大陸,習近平當局也應該看到了中共即將面臨崩潰的結局。

習近平前不久邀請會見了具有民主象徵性的昂山素季,釋放了某種政治目的和期望。近日中共開始審議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草案。中共國家公職人員在任職時將向憲法宣誓,誓詞中少了向「中國共產黨宣誓」,這或者也是一個重大信號。不過,現任當局是否選擇拋棄中共制度做這樣的佈局,目前還很難判斷。

中國共產黨的本質就是一個巨大的腐敗機制和暴力團體,通過任何方式都不可能把這個黨變好。這是因為這個黨崇尚暴力和血腥,缺乏對神的信仰,不具備基本的道德品質,因此,一搞政治就殺人,一搞經濟就腐敗。

所以,要從制度上徹底剷除中共根深蒂固的腐敗,必須拋棄中共專制制度,結束一黨專政,引入具有普世價值的民主制度,這樣才不會再次出現無法無天的「江澤民集團」;執政黨公平競爭,才不會出現專制制度下滋生的「政變集團」。(全文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