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薩博最新秋冬時裝秀 盡顯奢華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訊】艾莉•薩博(Elie Saab)在巴黎展出的全新秋冬時裝秀剛剛落幕,盡顯高貴與奢華,今年的金色禮服更讓人驚艷。

高級定製女裝艾莉•薩博(Elie Saab)一向以奢華高貴、優雅迷人的晚禮服而著稱,運用絲綢閃緞、珠光麵料、並帶有獨特花紋的雪紡、流蘇、以及精細的刺繡,大展奢華。

模特兒Petra Nemcova:「太棒了,就像童話一樣。艾莉•薩博的神奇天分能為我們如置身童話。」

2000年開始,黎巴嫩設計師艾莉•薩博(Elie Saab)開始受國際時尚界關注,他的設計很受好萊塢明星與中東皇室喜愛。

他說此系列的靈感來自Byzantium拜佔庭的黃金時代,這次選用金絲刺繡來展現高貴華麗。

活動當天一件金色的新娘禮服更是焦點,為何不選白而用金色?薩博說因為太太克勞丁當時的結婚禮服就是金色,夫妻倆也才剛甜蜜度過結婚25週年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