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總書記犯有重大罪行 被數萬人控告

【新唐人特稿】編者按:中國古代的刑法制度中有「十惡」,由於直接危害朝政社會的核心,所以自隋唐開始歷代法典皆確立「十惡」之重罪。但早已不適用於現代,於是有更多的刑律條款來管束。古人有「王子犯法,庶民同罪。」的說法,但在中共社會特權階層不受刑律制約,往往不追究其罪,江澤民便是站在刑律之上凌駕法律的前中共總書記,他所犯下十惡不赦之滔天大罪,用歷代法典都無法涵蓋和論處。有律師統計江澤民犯有數十種令人震驚的重罪,但江澤民至今仍然逍遙法外。在此且僅以「十罪惡」一窺江澤民的主要犯罪史。

罪惡九:迫害信士 遺臭萬年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開始在中國洪傳法輪大法,經億萬人的實踐證明,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不僅能達到祛病健身,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文明,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6年以前,北京紫竹院就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親自到江澤民的家裡教王冶坪煉功。

1999年,天津法輪功學員被當局非法打壓,4月25日,法輪功學員集體去國務院信訪辦請願,中共總理朱鎔基接見了法輪功代表並與之對話,事情得到解決。然而,江澤民就在當天晚上給中共政治局常委及有關人士寫信,對法輪功開始「上綱上線」,更在常委會上大發雷霆。把法輪功的產生和迅速傳播說成是「國內外敵對勢力同我黨爭奪群眾、爭奪陣地的一場政治鬥爭」。

在以後的兩三個月中,江澤民對法輪功問題作過大大小小十三次指示,主持開過多次會議,一手發動了打擊法輪功的政治迫害運動。江澤民知道法輪功是個和平團體,是個沒有任何威脅的對手,聲稱要在三個月內解決法輪功問題。

7月19日,江澤民下達了開始鎮壓的命令。上萬名武警荷槍實彈進入北京,周邊軍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7月20日,江澤民下令進行了一場遍及全國範圍的大逮捕。

令江澤民十分惱火的是,除山東、遼寧等少數省份外,許多省市政府對鎮壓法輪功不感興趣,尤其廣東等南方一些省市。2000年2月江澤民親自去廣東督戰。2001年新年除夕,江澤民在天安門廣場製造一把「偽火」嫁禍陷害法輪功,企圖矇蔽百姓和全世界,激起對法輪功的仇恨,以此再次掀起一場瘋狂的迫害,迫使政治對手對殘酷鎮壓步調一致,發出同一個聲音。

江澤民還對專門從事鎮壓工作的違法機構——「610」辦公室下達密令,對法輪功的政策:「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對於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打死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江澤民在政法委等「執法系統」以及軍隊用了這一系列殘酷鎮壓的非法手段,使迫害一直延續至今,十六年來,中共江澤民集團對廣大法輪功群體,包括受害人的親屬都被推向空前絕後的巨難之中。

據《明慧網》突破中共的層層封鎖而得以核實的案例統計,截至2015年7月,迫害致死者有共3864人,被活摘了器官致死的或有數百萬人,非法判刑、勞教、關進不同形式的洗腦班、精神病院或黑監獄者的法輪功學員達到數百萬,在非法關押中還涉及數百種酷刑,觸目驚心。以江澤民為核心的這場殘酷鎮壓,使中共幾乎各級黨政系統都參與了進去。

江澤民還以出賣國家經濟利益和出賣國土為手段,脅迫某些國家政府、媒體及大財團在他們的纍纍罪惡面前沉默,不要干涉中共內政,江澤民出席聯合國大會卻對各國派發污衊法輪功的小冊子,企圖將鎮壓輸出到國際社會。

江澤民不但沒有在國際上獲得支持,反而遭到多個國家的起訴。江澤民出國訪問時,不敢面對法輪功的橫幅標語,不敢走正門而走垃圾通道,甚至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中共黨魁在國際上的醜惡表演丟國人的臉,更讓中共無地自容,令國際社會笑話。

作為「六四」屠殺的參與者和最大受益者,江澤民想通過對法輪功的鎮壓,撈取中共黨內的聲望和大量的政治資本。但最後的結果江澤民得到的不是政治資本和聲望,而是名譽掃地和遺臭萬年。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把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惡手段都用來對付法輪功,以「假惡鬥」對抗「真善忍」,使道德和人性都遭到極大破壞,使中華民族遭受了一場空前的道德劫難。

罪惡十:活摘器官 滅絕人性

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非法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曾下達了滅絕性政策,更令人恐怖的是江澤民動用中共黨、政、軍下達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秘密指令。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屠殺。

自2006年中共涉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首次被曝光以來,當局一直以「證據不足」公開否認這一指控,並反指法輪功「捏造謠言」。外界也因「活摘」這一話題過分敏感和血腥,沒有予以充分關注。

2015年6月24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江澤民辦公室秘書身份,對在哈薩克訪問的中共副總理張高麗進行調查取證。其調查結果證實:張高麗沒有否認追查國際調查員所提出的「江澤民下令活摘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說法,也沒有對此表示驚訝,張高麗還承諾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阻止討論這件事情,並請江澤民「放寬心」。張高麗承諾處理好「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此舉證實目前仍有大量法輪功學員關押在活人器官庫,隨時有被活摘器官的危險。目前張高麗仍想利用手中權力為江澤民掩蓋罪行。

據《大紀元》獨家報導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2014年9月30日,一份調查原中共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的電話錄音,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曝光。錄音中清楚表明,證實原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據近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調查證據顯示,從1999年7月以來,江澤民利用各種國家機構,對法輪功群體實施16年殘酷迫害,包括抓捕、關押、酷刑虐待、非法庭審、無罪判刑,涉嫌用移植手術進行群體滅絕性大屠殺,親自下令活摘至少200萬法輪功學員器官。

加拿大前亞太事務司司長大衛•喬高做了一項調查,數據顯示在截至2005年的5年間,器官移植數量是41500例,這個數字只能用被活摘的器官來自法輪功才能解釋。其他也有人說截至2008年的10年間有65000例。人們忘記一個事實,這些都是無辜的人。

「追查國際」截至2014年7月1日,發表了251篇系統調查報告,列舉證據5300多條證據證明,發布5000多個追查通告、七批追查名單,公布涉嫌犯罪的責任單位責任人總計:「610」系統3532人;政法委系統4147人;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865個醫療單位,醫務人員9500人;其他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有12670個責任單位和32394個責任人。

2013年12月10日,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將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代表5億歐洲民眾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制止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聲援和舉措每天都在全球進行著。

2015年6月25日,美國國會議員提交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此之前,美國國會曾在2013年6月27日發起「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於2009年發起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605號決議案後於2010年3月16日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在眾議院獲得通過;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鎮壓法輪功不久的1999年11月18日,美國眾議院全體通過了要求中共當局停止鎮壓法輪功的218號參眾兩院共同決議案。

江澤民不僅把整個中共拖入了萬丈深淵,自身還訴狀纏身,2003年9月30日,由100多個組織和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美國華盛頓宣布成立。世界各地掀起了起訴江澤民的浪潮,全球三十個城市和地區,對江澤民先後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多項罪名,在世界五十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

與此同時,30多位緊跟江澤民積极參与迫害的主要幫凶,也被告上了國際社會多個國家的法庭,他們的罪名主要有: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參與謀殺、酷刑和綁架罪、誹謗罪、煽動屠殺和迫害罪、教唆酷刑、教唆仇恨罪等數十種罪行。

數百萬修鍊者在中國慘遭活摘器官,江澤民集團犯下了史無前例的大罪,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這是現代法治社會的巨大悲哀、是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這是對整個人類的極大犯罪。

全球公審江澤民已經是大勢所趨。最近,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根據國際法和中共的法律再次掀起了對江澤民的起訴大潮,紛紛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等遞交控告書,控告發動這場迫害的元兇江澤民。目前中共執法機關已經接納了數萬份對江澤民的告狀書,每天還在不斷增加。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除個別地區外,這次中共當局沒有一味打壓告狀人的態勢。

對這起被堪稱世界人類史上最大的訴訟案,習近平、李克強當局將如何表達態度、如何給廣大民意訴求一個交代、如何「依法治國」再次引起世人的高度關注。(全文完)
相關鏈接:
江泽民十大罪恶(一)
江泽民十大罪恶(二)
江泽民十大罪恶(三)
江泽民十大罪恶(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