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多數人相信 2100年化石能源將被取代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根據一項新的Nanos調查結果,近一半的加拿大人相信科技可以找到取代化石燃料的方案。

調查顯示,在人們被問及最能代表他們對減少化石燃料途徑的觀點時,47.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相信科技能找到解決方案,以取代化石燃料。在草原省份有58.7%的人堅信這一觀點,而在卑詩持此觀點的人有35.9%。

超過四分之一的加拿大人表示,他們相信減少化石燃料的路徑將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12.7%的人認為,增加化石燃料稅賦是減少化石燃料消耗的最快方式。同時,有10.2%的人認為我們無法擺脫對化石燃料的依賴。

Nanos集團董事長Nik Nanos說,相當數量的人群相信科技是解決化石能源消耗的主要方式,人們會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技術方法上,而非其它。

調查顯示,超過半數的人相信在2100年,人們可以不再依賴化石能源包括石油、天然氣和煤炭。在18到29歲的加拿大青年中61.5%的人堅信這一點。

Nanos說,減少化石燃料的問題可能會影響即將到來的聯邦大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