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江澤民的徵簽見聞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自今年五月,法輪功學員發起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行動。在中國大陸也有法輪功學員請大陸民眾徵簽支持,以下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在請民眾進行起訴江澤民徵簽中遇到的一些見聞,請看明慧網的報導:

「謝謝你們冒著危險來讓我們簽名」

一個中年男子簽上名後說:「謝謝你們冒著危險來讓我們簽名,我真想多簽幾個表達我的心情。」法輪功學員說:「有你一個就行,其他人我們再勸。謝謝!」

有一次遇到一個賣西瓜的人,他看了徵簽表說:「審判江澤民,我早就盼著這一天了,我簽名按手印!給我老婆也簽上名!」

「今天社會如此敗壞,江澤民是罪魁禍首」

一個空調店經理說:「公審江澤民,我贊同,今天社會如此敗壞,江澤民是罪魁禍首,他主政期間,黃、賭、毒泛濫,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地痞流氓當村官,花錢買官當,給中國社會留下無窮的禍害。」

賣芝麻糊的老闆在徵簽表上簽字、按手印後說:「今天社會亂成這樣,都是他(江澤民)造成的,早就應該把他抓起來了,社會上無官不貪,小偷遍地,我的東西丟了,報案給派出所,派出所不管,竟然說小偷無法抓,抓了還得放。這是甚麼社會?政匪一家。如果每個人都能像法輪功學員那樣,講「真、善、忍」,那這個社會得多好啊 !」

「江澤民是漢奸、賣國賊」

在一次婚宴上,碰到幾個房產局的人。談到江澤民,房產局領導說:「你知道江澤民甚麼出身嗎?他的父親是日偽漢奸,他是漢奸出身。」

另一個員工說:「他還是俄國的特務呢,中國的賣國賊,把中國北部本能收回的國土白白送給俄羅斯,聽說那盛產石油、天然氣,還有天然大牧場。」

另一人立馬接話說:「那裏還出海參呢,聽說是一個天然不凍港。」眾人都在惋惜那大片的國土,對這個漢奸、特務、賣國賊恨之入骨。

「他害死了太多的好人」

一個正在地裏幹活的農民看了徵簽表說:「公審江澤民,我舉雙手贊成,這個大壞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專門迫害好人,早該抓他了,老天有眼哪!」

在公園唱戲的一個老人,說:「江澤民自從上台後,沒幹好事,禍國殃民,把他抓起來公審,我們要敲鑼打鼓上街慶祝。」

一個在路邊納涼的老太太聽說徵簽公審江澤民,讓學員幫忙簽上名,自己按上手印後說:「他如果在面前,恨不得用刀割他,他害死了太多的好人。」

徵簽中還有許多感人事例,現在人們都明白惡黨壞事做盡,江澤民禍國殃民,大家都在期待全球公審江澤民的那天早日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