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經文處新處長到任 首日即拜會僑社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7月8日,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處長馬鍾麟,在抵達舊金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就前往中國城拜會傳統僑社。

7日晚,20多位灣區僑務職代表及經文處工作人員到機場迎接新到任的經文處處長馬鍾麟。

中美文化藝術協會創會會長夏玉珠:「我們華僑們都非常期盼,所以大家很多人都來這邊接他。」

馬鍾麟曾於1989-1996在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服務。

舊金山經文處處長馬鍾麟:「那時候離開舊金山以後,我跟朋友開玩笑說,我的心留在了舊金山,大概是上天聽到了我的心願,這次又給我這個機會重回舊金山灣區。」

馬鍾麟表示經文處的大門為大家敞開,隨時歡迎僑胞們提供諫言和指教。8號首個工作日,他就到舊金山中國城拜會僑社。

舊金山經文處處長馬鍾麟:「未來我們會勤勞的走訪僑社的各個僑團,拜會各位僑團領袖,跟各位僑團領袖多溝通,聆聽各位的指教和諫言。希望藉此可以繼續提升駐舊金山辦事處對所有僑民的服務。」

中華總會館關健中代總董發言表示歡迎,並感謝馬處長第一時間來看望僑社。隨後,商董代表林炳昌向馬鍾麟介紹了到場的中華總會館商董,以及各僑社的代表。

在此之前,馬鍾麟在帛琉共和國任公使,而前任處長傅正綱則因身體原因請求回國。

新唐人記者蔡迅、李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