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加盟 紐約城足球隊鐵三角成形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第一年加入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紐約城足球隊,目前戰績並不理想,但是兩名歐洲著名球星最近先後加盟,加上西班牙前鋒比利亞,將形成鐵三角,實力大大增強。請看報導。

前英超球隊切爾西球星蘭帕德(Frank James Lampard),一週前已經開始參加紐約城足球隊的訓練,預計本週日在洋基體育場對陣多倫多足球隊(Toronto FC)的比賽中將首次登場。37歲的蘭帕德曾經效力切爾西13年,打進211球,成爲切爾西隊史上進球最多的射手。

另一位歐洲球星,2006年世界盃冠軍意大利隊的核心球員皮爾洛(Andrea Pirlo)也將於7月21日正式加入紐約城足球隊。現年36歲的皮爾洛是世界足壇公認的最佳中場組織核心之一,曾經多次帶領AC米蘭和尤文圖斯隊獲得歐冠和意甲冠軍。

作為首次加入美國職業大聯盟的一支新軍,紐約城足球隊目前的戰績是5勝5平8負,成績並不理想。但是目前隊中有西班牙著名前鋒比利亞,加上新加盟的前場老將蘭帕德和中場核心皮爾洛,將組成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中最有實力的鐵三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