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心臟病重母持續心慌 母輕鬆那天兒巨變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明慧網大陸電)一名兒子心臟病重,其母未在身邊卻倍覺心慌。當兒子厭倦了天天救心丸當飯吃的日子時,終於聽從妻子的建議,從此老母親沒再心慌的坐立不安。

以下是這名兒媳婦,也即妻子的描述:

一天婆婆說,二零一三年正月十五左右,她突然從未有過的心慌、鬧心,坐不穩,站不牢,這樣的狀態持續好幾天。我一聽,就想到那幾日正是我丈夫心臟病最嚴重的幾天,真是母子連心啊。

丈夫患心臟病已有幾年,發病時臉色慘白,手捂脈搏,常感沒有脈了,就得立刻請求身邊的人撥打「一二零」急救。常年吃藥已使面部略微浮腫,也不見效,而且越來越重,一次醫生檢查後說,你不能再吃藥了,你已經藥物中毒了。當時,也就是婆婆最鬧心的時候。丈夫行走幾步就得蹲下休息一會,吃頓飯得休息好幾次,每天都得吃幾十個救心丸,時常自己偷偷的抹眼淚,覺得自己的這命可能要保不住了。

那一年的正月十七,我跟丈夫說,跟我修大法吧,只有師父能救你了。他說好,於是他坐起來,單盤上腿,雙手結印,開始認真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就這樣不分白天黑夜,循環著聽了幾遍,一邊聽一邊笑,還不時的感嘆道:說的真有道理,我怎麼沒有早點學呢!

不知不覺,三天過去了,他竟然沒犯病,也沒吃救心丸,還能出去溜達了;再後來就紅光滿面了,渾身還有使不完的勁,完全不像從前了。

看他這樣,朋友們經常開玩笑說,「很長時間不打120了!」丈夫也經常說,「如果不是師父救我,我這一堆一塊早扔了。」

丈夫深知是師父救了他,也知道努力的按師父的要求做,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老闆看他正直、善良,工作兢兢業業,就把公司的採購業務交給了他,每天他都分毫不差的回單位交差,採購的物品比以前公司採購的價格便宜很多。

丈夫的老闆時常說,他的公司不用多,再有一個像我丈夫這樣的人就知足了。

我也常想如果能有更多人來修煉法輪大法,就會有更多人成為好人,善良的人、健康的人,這個社會也就會多一份穩定,少一分不安,這難道不好嗎?法律再健全,只能約束人的表面,觸及不到人心。只有從內心真正的變好,人類才會有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