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劇:剷除共產黨才能天下太平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今年是抗戰70週年,海峽兩岸的台灣和中共對於是誰領導抗戰,雙方各持己見。不過就在中共準備大手筆紀念抗戰之際,有網友翻出2012年在大陸播出的抗日連續劇《俘虜兵》,其中的經典台詞,相當具有諷刺意味。

抗戰勝利70週年,台灣的馬英九總統日前在紀念抗戰的「國防戰力展示」閱兵式上強調,國民黨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主導八年抗戰,歷史不容竄改和扭曲。

在中國,中國共產黨大手筆的舉辦一百多項紀念活動,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從中共官媒的宣傳上,中共依然是主導角色。種種跡象顯示中共有意搶回主導抗戰的話語權。

然而就在中共當局如火如荼的進行所謂的抗戰勝利紀念活動時,有中國網友翻出一部描述國共內戰的大陸連續劇,劇情對白相當諷刺。

內容描述國民黨被俘軍官,帶著一批俘虜兵作戰的故事。

連續劇的第13集,有一段講述國軍拿下北順與義州等地後,商討未來東北戰局行動的片段,其中,長達兩分鐘的「反共」對白,最近幾天被網民熱傳。

「同胞是不假呀,手足則未必了。共產黨一日不剷除,何有我民族復興與天下太平之日。甚麼停戰協議啊,那不過是共產黨慣用的拖延之詞,表面跟你講和平,背地裏耍詭計。」

中共當局一向宣稱是它領導全國人民打敗了日本人,但大量史料曝出,中共當年有意不參與抗日戰爭,並趁國民黨抗戰時積蓄力量,擴大地盤。

回顧抗戰史料,大小戰役幾乎都是中華民國國軍打的,中共雖然也有兩支軍隊,分別是八路軍和新四軍,但部隊掛的都是國軍番號,也沒打太多場仗,更沒打過正面戰場。

「別的不說吧,就單說民國二十五年,他們已經被國軍重重圍住,基本上要全軍覆沒的時候,利用西安事變搞了一個甚麼改編,就口口聲聲說,要跟委員長一起去抗日,他們說話算話了嗎,沒有啊,暗地裡擴軍佔地,不打鬼子,專打國軍,淨幹些個背信棄義的缺德事,他們要用你的時候,對你甜言蜜語,笑臉相迎,用完了以後又一腳把你踹開,還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共產黨啊,老子不信。」

有網民直言「要嘛是造反,要嘛肯定廣電總局看漏了眼」。也有網民表示,「太不像話,這種實話都能說?」「共產黨,我也不信!」

據了解,中共黨魁毛澤東曾多次表示,中共要感謝日本到中國來幫助共產黨推翻了國民黨政權。如果不是那場抗戰,中共就不可能壯大,更不可能奪得天下。

網友還找出一段更貼切的對白(第21集):「共產黨明明是在忽悠人嘛,今天給你分田分地,讓你感恩戴德為他賣命,等打贏了仗再把田地收回去,讓你空歡喜一場,要不怎麼叫共產黨呢」。

媒體指出,相信會有更多網民加入搜尋《俘虜兵》經典對白的行動,挖掘更多共產黨的真實面目。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