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沙洲:習、王拿下江曾的最佳時機來臨?(下)

相比市值蒸發逾21兆,當局調集1.7兆元救市,實在是杯水車薪。然而,有金融界人士表示,中共此舉是用行政手段干預證券市場,處理不當恐致中共經濟崩盤。上海的中歐陸家嘴國際金融研究院執行副院長劉勝軍表示,當局做法是對證券市場的行政干預,是中國證券市場制度建設的嚴重倒退。冠域商業及經濟研究中心主任關焯照認為,中共當局過度干預市場,恐怕要交昂貴的學費,中共政府希望通過股市上升營造財富效應,刺激消費帶動經濟及協助企業配股減債的做法, 會令股票市場大亂,結果得不償失。英國《金融時報》表示,此輪A股泡沫破裂如不能有效控制,中國經濟將面臨崩盤。有大陸學者表示,A股在週一若不能反彈, 「政權危矣!」

不救市不好,救市也不好,究竟如何是好?其實,早就有人指出,要想救市,最好的辦法是釜底抽薪,也就是說果斷出手,立刻拿下曾慶紅、江澤民。在這場牽扯到近億股民的金融大戰中,習近平、王岐山如果單靠調集資金救市,恐怕難以打贏這場有備而來的股市金融大戰。

據報導,一位帳號為「未來~孩子~家庭」的微信用戶,在說到「他們(指江澤民和曾慶紅)兩家集合了幾萬億(兆)在搞」的時候還說:「上面給出的時間點是8月15日前解決所有問題。」且不論該使用者所說消息是否屬實,從時間點來看,8月15日應該是北戴河祕密會議結束的日子,如果真的等到8月15日解決,不是所有問題都解決了,而是所有問題都發生了。據《史記•春申君列傳第十八》載,戰國時,楚國令尹春申君黃歇任職期間,有人勸他及早地把政治對手李園除掉,黃歇猶豫不決,優柔寡斷,遲遲沒有採納他人意見,後來反被李園派來的刺客殺死。成語「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就出自這個故事。不要按部就班,不要力求四平八穩。危急時刻,該出手時就出手,方能立於不敗之地。

其實,江澤民、曾慶紅發動股市金融大戰,雖然陷習、李、王於危急境地,卻也使針對江、曾的抗爭力量由受迫害的法輪功迅速擴展到大陸股市的股民。據報導,中國大陸有法輪功學員1個億,而股民也有近1個億。江澤民、曾慶紅的敵對勢力正在呈幾何級數增長。 此外,江澤民、曾慶紅的仇敵還有數億大陸網路線民,江、曾成了名副其實的人民公敵。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罪惡早已為大陸民眾所熟知,江澤民集團與習近平陣營的政治鬥爭也已公開化,毫無祕密可言;臭名昭著的江澤民、曾慶紅,在眾目睽睽之下肆虐為惡,在國家危亡時刻若不拿下,更待何時?(全文完)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